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日記仔> 20160916:



結果公佈了。

就是我們公司不獲續約了。


所以, 我要離開工作了一年的地方囉~


之前公司有問我去其他地方當正班的意願,

我老實回答說我沒有興趣XD

加上, 公司的薪水不高, 所以也就是說, 其實去哪裡都差不多薪水啦~

所以, 不過趁著難得的長假, 去休息一下?


老實說, 從6月亂到現在, 心情都沒有好過~

6月尾: 要支援別處

7月初: 狂替班, 而且是非不斷

7月尾: 人事大換位

8月: 適應新同事和擔心續約問題

9月初: 更擔心續約問題

9/10: 我們公司不獲續約。


就是這快3個月的折磨, 現在有了結果, 我覺得倒也是好事啦。

最少不用疑惑自己何去何從。一直都覺得我這個post很被動。

都是一直去配合別人, 人家要我做什麼, 我就去做...

其實就有被牽著走的感覺啊, 綁手綁腳的, 沒有安全感。

不過呢, 也還是感激公司願意用我, 所以這一年我都有努力工作囉~

乖乖上班, 挺有規律的。

當然說實在, 我的工作是很hea啦, 在外面應該找不到那麼hea的工作了吧~



不過, 往好方面想, 我也終於可以回香港休息一下了~

(但有個健康的問題要先處理一下)

之後再找工作吧, 希望過年前可以找到吧。





P.S.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長的工作啊 =_="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