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試用> 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最近上班心情不好, 因為人事變動頻繁, 加上跟新同事相處普普,

所以皮膚突然變很差 (近年來發現心情挺影響皮膚的)

長痘子, 暗沉, 泛紅等~ 我覺得自己毁容了 T_T


加上還是炎熱天氣, 皮膚很會冒油, 粉刺簡直是春風吹又生~

揮之不去地多! 超級困擾的~!

有擦過杏仁酸, 不過敏感肌的我覺得略為刺激, 而且也不能每天用。

(但我的粉刺每天長) 所以感覺好痛苦啊!





還好剛好得到這支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的試用~

其實一直覺得化妝水就只是洗完臉平衡的作用而已,

總是覺得化妝水隨便擦擦就好, 精華液才是王道....


但原來我錯了, 現在的化妝水功能很多啊,

例如這支有90%高純度活酵母, 而活酵母就是有賦活剔透新肌功效啊~





我也是近年才有認真好好利用多功能的化妝水。

(其實我覺得它有點像是化妝水和精華的中間? 不過我主要都是作化妝水般用啦)


之前也有用過他牌貴桑桑的類似產品, 除了味道不好聞外,

跟白葡萄青春露效果其實差不多。


但是用那個有點過敏, 但這個不會呢。




>>> 好保鮮的包裝啊~~~




>>> 還要刺開鋁薄紙才能倒出呢~~~



>>> 質地是水狀, 只有一點點點滑感, 所以滲透性很好啊。




>>> 很快就被吸收了~



>>> 我都會用這青春露作導出/導入 (出或入就視情況而言吧)
        效果比不少化妝水還棒呢~




>>> 然後有時早上若有時間, 我也會用來濕敷啊~上妝真的服貼好多啊!
       泛紅情況也有改善。





用了一個多星期後, 覺得膚況越來越穩定了, 比較不會癢, 也沒亂長怪東西囉~

感覺它成份很天然, 不含酒精啊, 溫和不刺激,  我這種敏弱肌用下去真的很舒服!

也有保濕淨透的感覺呢! 而且油脂分泌真的有比較好控制啊, 粉刺真的變少了!


更多資訊:
http://bit.ly/2c0bGyP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