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試用> 原效青春 Rebelif Skin 緊妍姬膠原:





這次得到BODY雜誌邀請試吃原效青春 Rebelif Skin 緊妍姬膠原。

對於膠原類的東西, 我最有嘗試精神的了~

因為我怕老怕不好看, 總之, 可以讓我回春、變好看的法寶,
我都好想試~~~~!















它主要的成份有特選澳洲羊胎盤、內含專利FCP-90魚鱗原蛋白胜肽、
美國葡萄籽萃取物~

這都是美顏口服品裡很好的成份啊! (尤其羊胎盤最吸引我)






一瓶120顆, 每天建議3顆, 就是大約有40天的份啊。





吃之前的樣子, 就是氣色普普, 感覺整個人很腫,
但同時又覺得肌膚很垂沒有活力的樣子。
多少的化妝品都蓋不住有憔悴的臉啦~





連吃大約三天後, 最大感覺是皮膚平滑了有光澤了, 
然後每天起床必然會浮腫的感覺改善了很多, 
整體有彈性了一些呢! 





上妝服貼度很明顯的變好, 而且粉底液不用用太多就蓋得住了!



怪不得小編在我收到東西後2天就聯絡我, 問我3天後能不能寫出心得文。

老實說當下真的很猶豫, 因為只試用3天怎麼那麼快有感覺呢?
難道要我湊合就交上心得文嗎?

但竟然, 其實吃了第2天就明顯有感了, 正當我剛回台, 又正值轉天氣季節, 
又冷又熱的, 皮膚又開始出狀況...

但吃了這緊妍姬膠原後, 皮膚穩定了不少, 之前困擾的問題有幫助不少啊!


所以說呢, 皮膚不夠好, 不用擔心, 努力些, 例如保養一下, 保健一下, 
總會有解決方法的啦~~~~~



---------------------------------------------------------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