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17

:<日記仔> 20170209:





農曆年這樣就過去了。

(可是一點新年氣氛都沒有 :( )



最近心情還是普普。

內心很多零碎的想法好想表達, 可是我卻組織不了。

內心悶悶的。


也許, 那是因為生活沒有重心吧。



然後, 冬天終於來了。春天的時候, 卻終於低溫了。

一種融雪的概念?

但我最討厭冷了。

一冷, 整個人就沒動力了。

就只想冬眠, 處於逃避狀態。



有時候, 甚至覺得自己真的是神隱了。


世間有沒有我這個人存在, 重要嗎.....?



最近的祝願: 一切都要順利啊!

苦等中。期待中。



我知道, 我是要走出來了。





P.S. 終於, 你發現了這裡, 覺得有被注視的感覺其實真的會害羞,

但是, 有觀眾的感覺, 還是比較實在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