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7

:<日記仔>20170222:



最近很負面。


我想是因為生活太無聊吧。我知道。



不知道何故, 這2個月就不知不經地迷迷糊糊。

好想做些什麼, 但又總是提不起動力。



讓我抵賴一下, 可能我家格局真的會令人意志消沉~

可能是因為採光度太不好了~

話說回來, 聽大比比說, 以前家裡前面沒有建其他房子呀, 我家對著馬路的,

但後來前面建了一棟房子之後, 就整個光線被擋住了。

所以現在整個房子陰陰暗暗的。



話說我這個早上+夏天出生的女子, 很需要陽光~

我娘家房間就是向西, 每天都有美麗的日落陪伴著。


也許晚上的寧靜安穩很不錯, 但是我就愛熱烈的太陽。


天生就愛太陽的照耀, 所以我需要陽光的能量。


來了台灣, 家裡採光就只剩東北座向了,

早上會被太陽曬醒。晚睡早起的我享受不起來呢~


記得8年前去澳洲, 太陽大約8點左右才真的下山呢~ 超棒的~~~


拉遠了~ 其實我覺得, 解決問題最好的方式是, 走出去~


看我去上班的日子都好好的~


現在就只是能量低迷, 涅盤過後將得重生。



人生就是這樣吧, 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高山低谷,

然後成長了, 又是個更好的自己。



P.S.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想念中脆弱和負面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