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17

:<試用> 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升級版) + 粉紅大砲濃密進化睫毛膏(升級版):







這是URCOSME 抽中的試用品啦~


是桃紅色的啊~~~好有少女FU!

老實說, 我對溫水可卸的眼線筆本來印象不大好的,

因為我是個熱淚盈眶的女子, 超級容易流眼淚, 之前買過同類產品,

超快就掉光光了~~~ 所以平常沒怎樣的話我是不會買溫水可卸的。




顏色雖不算特黑, 不過很柔滑很容易著色, 而且筆頭很細很尖,

輕輕鬆鬆就可以描繪到細緻的眼線了~ (真心讚好!)



看, 很工整的眼線吧~ (請忽略過敏的眼皮)


而且它不會暈呢, 就跟一般防水不是可溫水卸的一樣, 

我平常的暈況說不準, 不過近年比較會暈呀, 但這一支卻不會暈, 

我連內眼線都有畫了! 也不會暈, 所以非常滿意呀!




--------------------------------------------------------






然後是睫毛膏~


這睫毛刷的大小適中, 而且膏體也是濕度很剛好~

因為一直買的睫毛膏, 通常一開新的都是特別濕的, 那會特別難塗啊!


話說12月回香港, 竟然忘了帶上睫毛膏!!!

因為睫毛是我的其中一個化妝重點 (不過其實挺多重點的哈哈)

總之就算台灣家裡有不少庫存, 還是覺得一定要補回一支!

可能真的習慣了放射毛感的洋娃娃眼妝, 所以怎麼都要買回來!

云云中選了KISS ME, 可是不是平常愛用那支 (舊牌沒有了)

但是, 不知何故令我挺失望的, 因為蟑螂腳得非常嚴重呀!

以往的可是輕鬆甚至隨便塗就有很好效果了~ 嗚呀!

(希望它只是太濕)

而這一支呢, 也是溫水可卸除的, 但同樣地, 熱淚盈眶的我, 

一直並不特別喜歡這一類的睫毛膏, 首先第一是較易暈, 

第二是一般都不太有感 (小女子可是睫毛濃艷派), 

第三是通常都不太翹~ 例如很快睫毛就掉下來了~

作為有感太陽花睫毛擁護者, 以前我真的不大會接觸溫水可卸的睫毛膏的。




不過, 這一支卻不錯呢!

(請忽略我過敏的眼皮)



可能化妝品啊, 應該真的會一直改良的,

這一次試用後我覺得用起來跟一般的分別不大呢~ (我指我擔心的點)

而且可能經過蟑螂腳的慘痛經歷, 這支真的幾乎都根根分別, 

形狀很纖細尖挺的效果! 超開心的! 真的有刷出假睫毛感覺啦!


可是它還是不完美~ 就是存在感不夠! 濃密度不夠好啦!

唉真的是太可惜了~~~~~~


也許是有得必有失, 要防水根根分明又容易卸, 

可能就要犧牲一些效果了~



不過個人覺得, 也許這會符合淡妝自然派的小姐的要求啦~

其實它也沒有到差的程度, 只是個人習慣了濃厚的模式, 

這個真的是清粥小菜吧!


最後, 來張眼線+睫毛膏的效果



為了令效果更好, 也不要浪費根根分明的優點,

加入了最近新買的CANMAKE 睫毛復活液~!

我覺得有對這粉紅大砲起作用啦, 看, 它變更挺更濃密了一些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