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17

:<日記仔> 20170228:




又是一個月了。嗯, 又一個月了。


整個2月都迷迷糊糊的。

(其實這幾個月都很迷糊)


但不行啦, 我真的要衝出去了。


希望3月份是個快樂順利的月份吧。


不過, 其實這個月突然有些重大的覺悟,

可能因為自信低落, 不夠愛自己而引起的,

然後某一天, 好友車厘突然給我一個16型人格的TEST,

話說以前一直有在做, 所以也只是無心插柳的玩玩就算。


然後結果, 合理地很極端地重情感, 重感知, 重直覺, 再外加一個大約70%的外向?

而判斷和思考是0, 哇哈哈哈哈~


不信邪的我,再多做2個不同的測驗後,發現自己真是個不折不扣的ENFP。

特色是外向、熱情、好奇、真誠、個性強、情緒波動、直覺性、敏感...


結果很嚇人, 但是, 個人覺得很準。


這就是我。


不過, 在看到沒有判斷和思考的時候, 有覺得自己是不是只是在世間飄浮而已?

最近特別悲觀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負能量又來了?


我這種好奇寶寶, 自小就愛玩心理測驗,

明明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了解自己的人,


可是突然迷失了,突然懷疑自己起來。

還好,我身邊總是有著不同的小天使,總會在我迷失的時候幫我一把。



所以呢,我真的覺得,冥冥之中是有主宰的。






----------------------------------------------------------------

最近, 看到討論區有人介紹穆熙妍的文章~

https://www.babyou.com/opencms/tag/index.html?tag=%E7%A9%86%E7%86%99%E5%A6%8D&__locale=zh_TW

好奇心去看了, 馬上就喜歡上了。

她是個雙魚女,難怪寫愛情那麼對我口味~呵呵

............................................................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