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17

:<試用> Covermark 柔紗極光粉底系列:


這次試用的Covermark 柔紗極光粉底系列
- 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
- 柔紗極光蜜粉




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 SPF38PA+++
全8色 NT$1300

我人生第一瓶粉底就是COVERMARK!所以我一直都對這品牌情有獨鍾的呀!
一直都覺得這牌的粉底液又薄又貼遮瑕度又高~

雖然中間有花心過試用過別牌,但一直都想再回到他們家的懷抱裡~

終於機會來了~~~




這是隨粉底液附上的專用粉撲,很有彈性,超好用的!








擠出來的感覺有點濃稠,但是其實是非常好推開,而且質地滋潤,
現在天氣用非常合適,而且遮瑕度不俗(小女子太多地方要遮了)
但遮得好(對我來說非常需要遮瑕度)但卻很怕有厚重粉感,
而這瓶個人感覺推開後挺自然𥫩,是有一種薄膜效果,
除了持久保濕,不易脫妝,我還覺得有保養的效果呢!




覺得它有粉底霜的滋潤和遮瑕,亦有粉底液的好推開和透亮~
上了粉底後,皮膚質感馬上變好很多呢~






然後是柔紗極光蜜粉 NT$1,200
單買蜜粉蕊 NT$900




COVERMARK的蜜粉也是很有名的~
還有附上很柔嫩質感的蜜粉撲~很柔軟順滑呢~







我是極乾肌,平常老實說不是太喜歡用蜜粉,可能我在用的蜜粉都偏乾,
用起來皮膚質感不是太好




但這罐粉質超細的,帶點點亮片,有提升光澤度的作用,對於暗沉的我來說很重要~

而且不會乾,抹上後有很粉嫩的感覺~~~



粉底液+蜜粉完妝照~




最近皮膚狀況不穩定,所以好的底妝產品實在太重要了~
效果真的很好,可以輕鬆簡單就把臉呈現出比較好的狀態~

我想有毁臉過的朋友才會懂,因為前陣子覺得自己皮膚糟無可糟,
除了保養,上妝也很重要,很想要不停用東西遮住瑕疪,
但一直都沒有找到效果很好的~

而COVERMARK這系列,我覺得輕鬆滿足到我的需求,
因為一抹皮膚就已經很服貼,而且大部份瑕疵都遮到了
再加上蜜粉呈現粉嫩的效果,讓我省下很多時間呢~

而且妝感很好,不會有厚重感,持久度也好,不易掉妝~
所以非常推薦給大家啊~
我也真心愛上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