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17

:<日記仔> 20170409:



回來香港了一個多月了。目前的感覺是,很累。


我在想是不是把回來都看得太簡單了呢?

確實,我也滿快找到一個工作,可是除此之外,
其他的跟自己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回來都會美好。例如可以賺錢可以不用太窮了。
例如可以照顧家人裝作獨生女,
例如可以朋友見面,例如可以在香港到處玩到處吃,例如還有...

然而又好像計劃趕不上變化。

然後,竟然還會覺得寂寞。

明明,在台灣朋友不多,沒有家人,應該更寂寞才是。
是可能習慣了獨立而又相依為命的模式?
也可能是一種疏離感?大家變了,重心不一樣了?
當然亦可能,也可能是我的問題。

一個多月後的今天,每天都很充實,因為我的工作很忙碌,
每天拼命封箱,做行政工作,接待,入單。
離家很近,準時下班,薪水也如預期。
其實,我還是應該值得感恩和開心才對呀。


只是最近內心好多問號,是因為太久沒以這種姿態在香港生活?
還是到底,有什麼原因呢?

最後,又負能量地想,到底我回來是對的嗎?


希望那只是因為水星逆行又要來了的暫時性低落了吧。


日子還是要過,努力撐住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