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17

:<日記仔> 20170418




今天真的想以日記形式記錄一下。



今早7點多起床,因為答應了爸媽一起飲茶。


不過結果我又8:30左右才到了~就只能喝個十來分鐘~

老實說真的很對不起他們,而且也挺狼狽的。



ANYWAY,最後我們四人還是有順利飲到茶,也不錯吧。


結果我8:50才走,到了公司大約是9:10左右。


大家都回來了~我膽子真大,每天不是太準時就是晚了。

我要好好改掉這習慣呢。



一到公司門口,就看到大堆包裹堆在門口了。嗚呀~

一看到就趕緊搬進去,記錄,通知同事... 一整個就是忙~

不過一看到群組說那123 早上請假,心情就很好了哈哈~

後來老闆說早上跟2大組有會議,挺開心的,有點無皇管的感覺。


不過,其實我也沒閒到哪去,就是雜務一點一點的推過來,

弄弄這,弄弄那。。。很快,也就是1230 吃午餐了~

那就趕緊下樓去老地方跟他相見了~

吃到了焗豬來做午餐呢。


就看著海邊聊邊吃了。


吃完飯,又要上戰場了~

先開了個STAFF MEETING,

一直覺得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甚至有點無謂,

不過還好很快就開完了。

而且呀,老闆還把我平常的職務的分擔一半出去了,

不知道是要我做更恐怖的工作,還是看到我臉臭呢?

哈哈哈哈哈哈


開完會才是真的地獄開始,'

有十個包裹等著我寄我,還要教人呢~

希望只是分擔我的工作量而已吧。



然後一直忙呀忙,到了5點左右才不忙吧。


還OT了十來分鐘呢。

不過今晚沒約,所以就豪給它吧,還跑去了換票呀。。。


噢不,我打了一半就睡著了,真的有那麼累嗎?

不過,復活節出去了三整天,真的好累啊~


我今天的覺悟是,我要有自信,別要再從別人身上得到安全感。


我真的要再更強大一點呢~



回到家,吃了3/4包薯片和一個橙,沒有吃晚餐了。



最近食慾還是差。晚餐常沒吃呢。


我是怎麼了?


HELP~!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