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17

:<日記仔> 20170509:


前言:

我又剪短頭髮了~
其實看回照片,覺得自己在剪短後留了足三年的長髮其實也不錯的~
(中間一直都忍不住修剪,所以留了超久)

只是掉很多,而且其實我是個很討厭吹頭的人,

我是那種覺得要花時間吹頭髮是很浪費人生的人~哈哈~

本來過年前也剪過一遍,回來前又再剪短了一遍~

可是可能是吃了膠原蛋白的關係,長很好快啊~

然後又很快回到了會亂翹的長度了~

平常可能數分鐘就夾好的頭髮,

結果多用了一倍時間吧,

所以有晚忍不住馬上去了街市剪短了~

不過,那大媽剪得太短了~有點點後悔~

(突然好想念我在台灣卸用的阿給~用心又剪得不錯!)

好啦,頭髮是會長長的東西,忍耐一下就好~

而且,頭髮短了就不會有狂風浪蝶了哈哈哈哈哈~

(的確長髮嫵媚很多)

但是我也不會後悔剪短了啦,因為吹頭真的太太太快了~
(5分鐘內搞定,爽到爆炸呀!)

-------------------

剪頭髮其實是最少2星期前的事了~

-------------------

再講講最近心情,還是糟~

好像比水星逆行時更不理性~

不過我想說水逆時其實比一般日子來得理性~
真的呀,很奇怪~我平常都比較推拉情緒化嘛~
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


然後除了上次講的吃不太下情況持續之外,

最近還睡得不好。


晚上是睡得著的,是大約12點就打瞌睡的狀態,

但是,卻一大早例如6-7點就醒來~

天啊,我好想睡多點啊拜託!

尤其最近FEEL LONELY,好想多找朋友陪,

所以人常出去出到好累,實在好想多睡~


然而沒有辦法,逼自己也只能迷糊的瞇著而已,好痛苦~


我覺得自己快要死了的感覺。

嗚。


-------------------


然後近來又愛鑽牛角尖,

不過有點覺得自己可能過往有時會太釋放負能量了,

所以覺得自己必需要正面起來。

但是呢,最近似有反效果,我像是逼自己一定要正面正面~

的確我是很需要正面,然後逼自己,做不到自己感覺也太差了,

所以感覺痛苦?



說實在,我也是不知道怎麼辦好,

我好累,但我解決不了啊,好辛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