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17

:<試用>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謝謝美週報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啊~

其實有時覺得,開架跟專櫃保養品的分別在於宣傳費和櫃位的費用,成份上開架不一定是給比下去的,一直以來都會使用開架保養品,其實只要膚質合,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啊~這次試用的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是一瓶跟我挺合的精華液,玻璃的瓶身感覺高級,而且用滴管方式取出很方便衛生。









它帶有不錯的花香味,塗在臉上超級好吸收的,有一次我晚上想塗別牌專櫃精華液,順手拿了這一支,塗完後很好吸收才發現跟上次3千元的精華沒有太大分別啊!





至於效果,老實說是相當不錯的,我最注重的保濕度很足夠,然後用了2週左右後感覺臉龐緊緻了些,皮膚質感也比較有透明感啊~這一次的經驗讓我更不會有專櫃才是好的迷思,開架產品一樣可以有適合自己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