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17

:<心情事> 一件激動的事:





眼睛的狀況,我知道自己最好不要刺激到它,

可是愛哭的我,眼淚還是不受控的狂流。

就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到那麼多的洋蔥新聞T_T



前天,無意間看到一直喜歡的編輯有新BLOG文,

點入去看完後覺得滿滿的正能量,

喜歡表達的我,忍不住留言感謝對方在這些年來的文字。

(就從少女年代開始喜歡她的文字至今)


結果,竟然看到她在Facebook Cap Screen 出po說看到我的留言有感動到。

馬上,我激動地爆哭起來。


是最近在台灣的日子過得很孤單吧。

我覺得,自己最近好像被淹沒掉了。

以為有一個很懂得我的好朋友,結果卻說走就走。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不存在世上似的。


所以,突然一個敬仰多年的作者竟然對自己有回應,真的好激動。

表達後有被回應,感覺太好了。

太謝謝她了。



香港人啊,不知道是內斂,還是防衛心重,總不願意表達自己。


其實可以自在地表達所感所想,是幸福的。

因為,恐懼總是太礙事了。


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


為了眼睛,還是別要再亂哭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