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8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粉裸妝系列:






謝謝urcosme讓我得到這次參加實體活動的機會啊,


還可以比上市前早一步看到亞曼尼粉裸妝全系列,

真是覺得開心到爆炸,絕對是VVVVIP的感覺,哈哈~



而且,這次活動辦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住鄉下桃園的我,那天參加了早上十一點那一場,


超級期待的我一早九點多就出門了。




而且,這次很好玩的還有DRESS CODE!

就是必須響應主題穿著裸粉色的服裝!

老實說長年愛黑的我,淺色系的衣服好像越來越少了,而且還是優雅的裸色,

這並不是一個「我的顏色」呢哈哈哈~

結果在衣櫃深處僅找到一條連身短裙,

對露腿極度害羞的我居然也穿上了!可見我是真的非常尊重這一次約會呢。







一進入場地「行政尊榮套房」,就馬上看到是次主角亞曼尼粉裸妝系列了!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那天還請來亞曼尼的首席化妝師來教大家如何使用這系列彩妝。





首先是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 3.5g/NT$2600

(內附訂製軟毛勻臉刷)

一共有六色:2/3/4/5.5/6.5/7





試在手上的效果,就是有亮亮像一片金屬表面的感覺。






然後是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3.9ml/NT$1250






總共有五款腮紅色




和一陰影,一打亮色






由下而上:
30 紗染粉橘
~偏橙帶點點微金色,很夏日熱情的顏色
50 蕾絲桃粉 (明星色)
~最溫和的淡粉紅,隨便刷都能有自然的好氣色
51 喀什米爾粉
~帶一點點桃紅的淺粉色
53 緞面粉紅
~比較珊瑚色的粉紅
54 輕絨粉紫
~帶點冷調的粉紅

然後再往上的是:
10 流蘇金紗 亮采露(打亮色)
~不誇張很優雅的打亮色,印在臉上不會太閃亮但又會變立體。
20 亞麻霧棕(陰影色)
~這款陰影色個人很喜歡,因為它沒有帶紅,覺得對修容來說偏啡色的有更好效果~
放心它是霧面的絕對可以自然地收小臉,顯鼻樑!






最後是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3g/NT$1150

一共三種顏色。





上起:

01 蕾絲裸粉
~幾乎就是全透明的
02 喀什米爾粉紅 (明星色)
~淡淡的珊瑚色
03 絲緞粉紫
~冷藍調紫紅色

其實這真的是護唇膏來的,就是有微微顏色的護唇膏~






最後,還有點題餐點配合這美麗的彩妝,真是超貼心的~






當天把想試色顏色塗了一遍~

就是這條唯一的粉裸色裙子了,可是不大想拍全身照哈哈~




來的時候一人一杯粉紅色香檳,可惜到最後趕著走居然忘了喝!

好難過啊!



-------------


然後,到開箱部份~

這次可是帶回家的是護唇膏的02, 腮紅露的50, 還有蜜粉餅自選色04







先來看看輕紗裸光慕絲蜜粉餅:





話說那天大家都可以自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我就提議不如請老師給我們意見,老師還人很好親自把粉餅刷在我們臉上試色。

其實我本來想挑白一點的,想說用來打亮,

可是老師說我泛紅,應該選比較象牙的色調才可以好好遮蓋泛紅。

結果給我挑了4 號,她說雖然算是中間的色調,不過它們這系列的顏色其實沒有很深~

果然試在我臉上真的沒有深啦~







這把是在粉盒下層附的小毛刷,毛很細很柔軟啊,

有附刷具,外出用來補妝更方便~





其實摸起來是慕絲狀的,並不是一般乾乾不能壓進去的粉餅啊~




我並不是個喜歡用蜜粉的人,因為覺得臉很乾,怕用了蜜粉更乾。

不過這一款有首創的「粉底液轉換科技」,包水粉體很貼膚,比較不會有卡粉情況,

的確我輕刷在臉上真的非常自然完全不會粉感,皮膚有細緻光澤感,

而且持妝度不錯,是那種越出油越漂亮的蜜粉啊~






所以有了它後我終於敢定妝了,而且粉底液都增值了,

皮膚看起來變更平滑細緻了~






 再來是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這是它們定好給大家的50蕾絲桃粉





玻璃+漸變色的瓶身真的很有質感啊~超優雅!

而且質地輕盈,絲絨氣墊刷頭因為是點壓狀,所以可以很精準均勻上手,

用手指按壓幾下就可以輕鬆把腮紅露暈開,非常簡單自然~



淡淡的粉紅色~


如果要我再自選顏色帶回家,我還是會選這50號啊~

因為這顏色就像天生紅暈,非常自然耐看呢~




現在流行自然的腮紅色,所以淡淡的印在笑肌上就很剛好了~





最後是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色號是02 喀什米爾粉紅






就是淡淡的珊瑚色。



它最大的賣點是有雙重精油,

「夏威夷果仁精華油」潤澤保濕;「風蝶木精華油」鎮靜舒緩,還有8小時持久度啊。

還有維他命E用來撫平唇紋啦~





塗上後唇部馬上變得水嫩,而且是滑順的,並不會黏膩啊~


比較可惜的是這對我來說太淺色了,不太能單搽,

習慣了重口味飽和的顏色,這一支就只能用來疊刷在唇膏上面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