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一切源自08年6月:



其實我本來不是想寫這些的,
只是不經不覺又突然繞到這話題去。。。

一年頭面,毫無疑問我最愛6月了!
因為我是6月的寶寶!呵呵~
而且我全年最旺的就是6月了,大部份事情都比較順利呢!

風特別涼,鳥聲特別悅耳,
總之整個世界都是歡樂氣氛的~
(太誇張了吧?)

也因為這樣,我才想今年6月回HK吧?

唯一最不快樂的6月是在08年,
其實現在回頭看,應該也算是幸運的。

那時候跟交往快4年的EX拉鋸中,
我每天以淚洗臉,整個人都行屍走肉...超痛苦沒靈魂的。
記憶最深的是生日前我一直問他那天可以跟我過嗎?
問了2次確認了,到生日前一天再確認時,
他說不如之後一天才一起過吧...?
我整個人都瘋了,由他下班開始一直找他,
那人就是把電話關掉了,傻傻的我一邊哭著,
一邊在那人樓下等他回家,直到踏入生日那天,
我還不死心在等!(還好那時小魚陪我)
結果無功而回...

生日那天,還是一直在打,希望能把人找出來。
當然最後還是沒縱影。還好有師姐陪我。

過了幾天才真正把那人叫出來,
嗯,我覺得那時真的太竭斯底里了,他說不愛我了,
我還竟然想,只要他留在我身邊就好!
啊,整個人沒有了自尊和人格。好。痛。苦!

我記得,那年吃了很多個蛋糕,
多謝朋友們的陪伴,沒有男友在身邊,也算不了什麼。

到21/6,我想,是時候解決了,
於是把那人約出來,說要講清楚,
他也不想再跟我在一起了,嗯,好吧,
這種死生活真的要結束了,快4年的感情,
也要了結了。

其實之前經過一個多月的折磨,
我也累了,也有心理準備,也是放不開啦,
因為習慣了。其實那人對我並不好。
如果是這樣,及早放手也是對的。

之後,是命定又好,是拯救又好,是各取所需又好,
有一個不應該的人出現了,不過那時候心靈實在需要有一個這樣的人,
所以我又迷糊的陷入這樣的局面。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會耿耿於懷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
因為我覺得這一切都很錯!
不過那時失戀的我就是這樣任性。。。

我上面說發生過這些事是幸運的,
除了相信一切是命定的,有因必有果,
「沒放走舊愛,真愛又怎來」之外,
我還相信人總需要有經歷的,
畢生都順遂美滿固然好,但誰知道你會不會到中年才受挫折?
反而年少時復原力高,一早受過傷,及早得到教訓,
之後的路也不再要怕了。

那一年,其實發生了很多事,一切都很精彩
對我個人有很大的影響。。。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