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女為悅己者容?:



剛剛看到一個討論,問上班想隨便還是打扮一點?

看到標題,我想都不用想就當然選打扮啦!

其實我是一條大懶蟲,其實也不是很有心得啦。
而且打扮也有分層次的,對比那些一絲不苟的人來講,
我的打扮頗HEA,但當然都會有自己底線啊~
最少出來是精神的,有打扮過的,
雖然我會很沒品的在公車上化妝,回到公司才抓頭髮,
也堅持要有打扮!

古代所云"女為悅己者容",這是說女生為了喜歡自己的人而打扮~
但我自己就是為了取悅自己而打扮吧 (女為悅己而容)

不是嗎?小妹沒有天生麗質,化了妝才會精神爽利,
看到有元氣的自己做事似乎比較事半功倍。
穿著打扮好看,自信滿滿走在街上,心情也會變好!

我的好友師姐其實公司只有她跟老公2個人,
但她都會堅持打扮好去上班,這樣我覺得很好啊!
加上你不知道中間會看到什麼人,準備好就不用怕~

大家不要推搪說什麼化妝很麻煩了啦,
其實簡單的底妝+眼線唇彩已經可以令你活過來啦~
也只不過是5-10分鐘的時間而已。


你今日化左未?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