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還是買iphone4了:





我也真的放棄了nokia, 投入了apple的懷抱了。

在此要謝謝大比比! 他真的對我很好啊!!!

一直以來覺得我人在台灣, iphone4對我來講不是太有用處吧,
它的賣點是戶外上網嘛, 但我長期都在家, 加上大比比有ipad,
又有員工ipod touch, mac book...我有什麼理由要買iphone4呢?

加上我的5800一直還好好的呀, 所以一直都沒有買。

回到香港, 看到大家手拿一部, 我想大概大10人有6個以上都是iphone,
大票人吃飯時都是低頭篤篤篤...場面搞笑~!
我, 當然成為異類了~
不過其實又沒有怎樣啦, 反正身邊的人有, 需要時借來用一下就好了。
(我真的沒有酸溜溜啊!)

如果說在空閒的時候拿出來上網什麼的,
我覺得太累了, 因為在香港的時候我是處於隨時昏睡狀態的。
有無聊的時間, 不如瞇一下, 或是放空更好。

而且, 我在香港都買不到啊!
(都不給訂, 但又不想上台)

結果, 28/2在台灣網拍我還是找到一台nt$21000的,
合理價錢, 就買下去了。
(要知道香港最高峰要炒到hk$7xxx, 原價只是$5000好不好?)
要大比比去台北交收, 真是辛苦了!
而且其實在網拍買東西有點怕, 而且還是2萬元的東西啊!

還好, 那是全新未拆封的, 交收時才拆開驗收, ok啦。


轉眼間就玩了一個月啦,
老實講電話功能真的很少用, 因為真的很少人打給我啦。
所以真的只是把它當得一件玩具/一件科技產品/一個小相機來用
哈, 會不會有點無聊?


有空會po些有趣的app上來分享給大家。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