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港乜姐:


剛找BOOKMARK時發現這條LINK....
港乜姐---一個講選美的BLOG
http://missmuthongkong.blogspot.com/


小時候 (大約4歲開始吧, 我人細鬼大),
留意"香港小姐"確是每年必做的節目之一,
就像你我她說長大後要去選香港小姐一樣~哈

小時候覺得"D姐姐" 又靚又高又有智慧,真的心生羡慕,
我留意的地步是會把"香港電視"送的小書裡面的翻了又翻,
基本上哪佳麗是幾號,或是個人資料都記熟了耶!

到正式比賽當然都會看得很熱血沸騰啦,
還會替喜歡的佳麗緊張啊。好誇張!

(回想起近年來我都是在網上看重播而已~)


到長大一點,大約是跟佳麗們差不多年紀時,
不知道是心態的問題,還是質素的問題,
(的確選出來的不是本人的心水)
所以那種熱血已不再了,於是就只有留意一下就好。

到再大一點 (即是這幾年),我已經比佳麗們老了的現在,
(因為選港姐的年齡一般都26歲或以下吧)
更別有一番感觸,可能覺得自己年華老去了吧
(並不是自己想選美,是...少了一些代入感?哈!)

其實我喜歡看港姐這件事應該沒幾個人知道的。
只是看到有人原來跟我一樣愛看,又那麼有心,所以特別講講啦~
哈~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