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8, 2014

:PChome的陰謀論?:


話說我已是第二次收到這些莫名的訂單簡訊了。


大家也知道,台灣電話網上詐騙非常猖獗,
(最少比香港誇張啊!)

可能是因為台灣人比香港人依賴網上購物?
總之網拍啊,網購後都總會收到一些古怪的電話...
說分期啊,匯款啊什麼什麼的.........

然後我覺得台灣人又非常不注重個人穩私的,
無論是自己的別人的都視如無物,不當一回事,
這方面的確讓我嗤之以鼻的!
但卻也無可奈何~_~

回正題,繼去年9月後,昨天又再收到這種訂單信息了!
當下又心驚了,因為知道盜用帳號這回事真的無處不在呀,
結果登入PChome查看,又沒有顯示有訂單,
但心還是不安,都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了。

想說以後沒必要真的不想在PChome購物了。
( 其實已經快一年沒買過了)


然後,我自己又想起一個陰謀論,
就是那會否其實只是一個廣告訊息,
就是吸引你登上PChome,看看有沒有東西要買...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會很鄙視他們這種所謂的行銷手法,
更會讓我想永遠地BLACKLIST這公司啦!

沒錯大家是會回來,但感覺交易安全這樣的不嚴密的公司,
還會值得大家去買嗎?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