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14

:黑木拉麵:






我和大比比都喜歡團購, 最主要的原因是不用想~

可知大比比這個人其實很沒主見, 
有時候他老婆我又有點麻煩, 也想他帶我去吃新餐廳...
所以, 有了團購, 就不用再想了~

吃了再說嘛~哈哈~


但是, 去黑木拉麵前有段插曲,
就是可能因太多人買團購券所以最初沒法去,
然後在FACEBOOK美食團看有人說這家不好吃,
口味不是太對, 害我都有點擔心還想去退費呢~

不過, 結果有一晚客人終於不多了,
在沒有什麼期望下, 反而覺得不是大家所說般不好啊~


在美食團上, 有人說上圖的拉麵就像炒麵加上高湯的感覺,
的確口味就是這樣, 但我覺得還不錯吃的呢~
(本人是偏重口味的)

而且料多實在, 份量也多, 麵條和湯頭都是正常的啊,
以團購價$100/碗來說, 實在是俗擱大碗挺喜歡的啦~ :D
而台灣代表大比比也有正面的評價呢~~~

所以說, 口味真的是很個人的, 
可能那個人就是喜歡傳統的日式拉麵口味,
而這款, 口感是沒那麼清爽~
可我本人, 卻討厭台式拉麵的清淡,
明明日本的拉麵都是偏重鹹一點的嘛~ 
個人反而是對改良過的台式拉麵嗤之以鼻呢!
(例如武XX骨我就不甚喜愛了)


所以呢, 還是要自己親自去試比較實際啦~
(除非是一面倒說「很難吃」的店家吧)

ANYWAY我覺得近來咀巴是有比較叼了一些...
是因為年紀大了, 對食物比較有要求了一些嗎?

因為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自己是吃粗飽型的哈哈哈


當然, 我還是分得出什麼叫好吃/ 不好吃的啦呵呵 :P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3號

電話:03-427-5862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