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試用> Lancome 蘭蔻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 防暈版:


說收到這睫毛膏的時候, 我還在香港!

2年前也是抽中urcosme的蘭蔻睫毛膏時, 我也是在香港!

呵呵娘家真是我的福地~~~

而蘭蔻睫毛膏也是我的最愛~
我第一支專櫃的睫毛膏是蘭蔻, 最愛其根根分別又濃又長的效果;
而它家的眼唇卸妝液也是一直用了十幾年了啦~~~



BTW我一回台灣就馬上急不及待地趕緊試用了。




一打開包裝盒, 哇很驚艷, 怎麼那麼有藝術感啊~
一朵立體的LOGO花的浮雕在透明的液管裡, 真是太有設計感了吧!



更驚艷的是, 這是蘭蔻獨有的S型刷柄啊, 呈25度的彎曲刷柄!



這真的很方便, 因為眼睛部份呈弧型, 平常如果用的筆直刷管說真的,
真的沒有S型方便, 而且這刷頭挺小的, 就是連眼頭眼尾, 下眼睫毛都很好刷,
使用上非常輕鬆, 不會刷到皮膚上去了!




來看看效果, 隨便刷幾層就有又長又濃密的效果了~
尤其下睫毛, 效果非常非常的好~根根分明又長又濃又黑 (再次強調 :P)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心急的關係,
因為膏體略濕, 然後我又沒耐性等第一層乾掉再上第二層,
我覺得塗完4層左右後有點重(我是「有妝感」愛好者),
睫毛沒想像中翹啊! (我有先夾翹)

希望之後我會找到更好的塗睫毛方法, 讓睫毛像太陽花般翹!
(這次試用是很貼心的附上一張光碟教大家怎麼使用啊, 我有照著做的呀)


至於防暈度, 蘭蔻的睫毛膏我是從來沒有擔心過的,
中間我有哭過都完全沒有暈出任何東西~ 可說是非常非常的防暈啊。

而易卸度就一般吧,我習慣用他們家的卸眼液卸除,
跟其他的睫毛膏一樣的卸, 並不會特別難卸唷。

整體來說, 這又是一支我很喜歡的蘭蔻睫毛膏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