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美食> 瓦城 大心 新泰式麵食:


昨天出台北, 去了松山文創園區, 之後就想吃晚餐了,
大比比本來說吃墨魚麵, 可惜5點多去到還是要等一小時,
於是就想不如去市政府吃三田的沾麵了。

不過去到那邊, 竟然要等最少15分鐘,
肚子餓到開始有點發脾氣的我, 
就想想看有沒有別家可以馬上有位的。


然後就看到了一直都有點興趣, 一直都大排長龍的大心~

本來就愛吃泰式料理, 今天也沒有幾個人在排,
而且大比比也同意吃這個, 於是就決定吃這家了!!!



(點圖可放大)

老實說最近失業都不想花什麼錢,
看到要價$200起跳, 還要加10%服務費的一碗麵有點貴 (對我真的很小氣)


可是真的好餓, 然後店又很香, 
而且其實一直都有點興趣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


最後我們點了「酸辣蕃茄醬豬肉麵」+「酸辣海鮮麵」各一。

其實他們家還有咖喱雞肉麵的, 但我在門外看到裡面食客碗上有一份大大的東西,
我問店員那是什麼, 她說酸辣麵就會有這個炸金珍菇,
所以為了這澎湃又特別的炸物, 再加上整家店看看的酸辣湯味,
所以還是點了酸辣湯類。



大約10分鐘後, 大比比的海鮮酸辣麵來了~
餐點一來了我就驚呼了~! 好像很美味的樣子啊!

其實桌上有幾種調味料 (忘了拍下來)
有香茅粉, 香辣粉, 酸辣椒汁和洋蔥絲

可以加在湯麵裡增加風味~

愛調味料如我的狂熱份子當然狂加了!

其實湯頭本來就已經好好喝了, 不過差一點還是不太夠酸辣~
(個人口味愛比較強烈的感覺)

而且酸辣椒汁和洋蔥絲這2個的汁是帶甜酸味,
我覺得可以讓湯頭比較甜甜的 (可是不要加太多啊)

不過大比比還是說那麼辣味調味還是不夠辣!

麵條其實挺彈牙的, 份量也夠, 
海鮮麵$250有2隻大蝦, 2塊炸魚肉, 2顆魚丸;
豬肉麵$200有最少4-5片豬肉片;
還有蕃茄, 高麗菜, 豆腐乾。

最重點是那個酸辣湯真的很香很好喝, 個人大愛這種酸辣湯!
(本來就好愛喝酸辣湯)



所以最後有把湯喝到一滴不剩呢~~~哈哈




結果2個人一人一碗麵是$495, 
雖然好吃, 但還是覺得CP值太低了~~~~
(我是小氣女王, 但這真是香港的價位啊)




好啦, 店家最後還是有送1人1張的霜淇淋劵, 
是黑芝麻口味的, 吃完麵可以當甜點~



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自己對於黑芝麻的東西是普普啦,
有一半給了甜點王大比比吃哈哈~


評價是味道真的是我喜歡的, 不過價位真的不怎麼便宜啊~
比一碗正宗拉麵還貴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