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2016年1月水星逆行:



我其實很喜歡自己是雙子座的。可是水星逆行又是我的痛。

水星是雙子的守護星, 我其實也不想說得太神怪,
只是一個3-4次的水星逆行期間, 事情總是不大如意,

有點...無能為力的感覺。

2016年一開始就水星逆行了(jan5~jan25),
這20天, 真是多災多難啊!

主要是諸事不順的地步。
明明訂好了, 明明計劃好了, 一改再改,
然後人與人間的各種溝通問題,
交通、通訊裝備的問題...

總之, 很煩。幾乎整個月心情都很差。


尤其是上班, 我這個代班人員這個月瘋狂的被調來調去~

調去了一個鬼見愁的社區, 那邊有一個委員一直在盯著大家,
每個警衛看到我, 以為我是新任總幹事,
每一個都問我頂得順她嗎。

這個女的, 就是一個急躁的人,
怎麼說呢, 就好比一個真小人,
最少她滿意不滿意, 都寫在臉上,
只要你好好做到她的要求, 她也不大會難為你。

可是之後, 我卻遇上偽君子。

在台灣工作上一直遇上怪人, 一次兩次如是,
我都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了。

不過我還是一貫的認真MODE, 做好自己的工作, 問心無愧就好。

但有朋友說, 那人一直在背後講壞話,
五次還可能沒人相信, 但講20次呢, 會不會變成事實了?

可是我覺得好煩啊, 我不喜歡防衛, 我不喜歡要計算別人。

但是, 在台灣工作就是很煩,
你低頭工作, 麻煩人和事,
還是會找上你。


唯有當作練EQ...
十幾天來, 我都在捱打狀態, 都在敢怒不敢言狀態...

為什麼這次水逆, 是那麼的多災多難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