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試吃>allin 金胎十勝原机 膠原蛋白粉:





其實我服用了allin 十勝原机 膠原蛋白粉(粉紅色包裝那種)已有大約半年的時間了, 
後來還有吃錠裝呢~

一直都覺得除了要努力保養塗臉, 但是啊, 內服其實也還是很重要的~!
而且吃了好幾年, 一直感覺都挺好的, 例如我皮膚很乾燥, 又有濕疹, 
吃了膠原蛋白, 不單止臉, 連身體有變持續水潤和彈性、而且指甲頭髮生長得很快, 
剪短頭髮後更看得出長得明顯地快呢~

加上我認識皮膚好的女生, 都說有每天吃膠原蛋白的啊, 
那麼真的沒有不吃膠原蛋白的理由了, 每天吃已經成習慣了~








>>> 看~ 我一直都是他們家的粉絲啊~
吃用它們家, 是因為吃了真的有感, 所以就一直持續地吃了~


所以, 得知出了升級金胎版本, 就想馬上搶先試吃~~~~~




>>> 跟名字一樣, 都是金的~~~高貴升級版的感覺,
一如以往, 都有隨包附送挖匙一支。




>>> 這個我家中存了好多支了, 哈哈




>>>內容物



金胎其實就是以「羊胎」+「膠原」升級, 一樣是132g, 22天份一包。
選用澳洲棉羊胎盤, 還有燕窩、賽洛美、維生素C等,
成份比一般版更大, 要漂亮~就吃這一匙就好了~
(建議早上空腹食用啊)




>>>一匙是12g, 我日常保養一天份量6g, 升級版還加入了顆粒呢~







>>> 我其實都直接配水喝, 因為我覺得很好入口啊~~~
不過配寶礦力也挺搭的~



>>>黑咖啡也很好入口~



>>>>服用10日後的效果~

最明顯是皮膚有變亮白, 毛細孔變得較不明顯啊~
服用前比較暗沉而且較乾燥, 連續喝了10天連手腳皮膚也更嫩滑了些~~~
也更好上妝啊~~~~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