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12

:永川牛肉麵跟新明牛肉麵:



其實在中壢的話一直都是吃永川牛肉麵的,
可能是大比比都習慣吃這家吧,$90可以加麵加湯,
味道不錯,所以就算在晚上11~12點也還是人頭湧湧。

不過我本人覺得永川的湯頭太鹹了,
個人偏好帶點甜甜的中藥味那種,
所以最近開始他吃牛肉麵,我改為吃水餃 ($50/10顆)
這樣很好啊,我可以加牛肉湯,也可以吃吃麵條啦~

而且它家的水餃不錯吃呢!


然後,上星期心血來潮又想去吃,
突然說不如去吃一下隔壁的新明牛肉麵吧。

不過大比比說湯頭又太淡了,我覺得還好,
但是,重點是~餃子超難吃呀!!!
都煮爛了,皮都破了,肉饀應有的湯汁都沒有了!
氣死我了,所以下次還是去回永川好了。

<圖片等等再放>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