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挺準的八字網:




在討論區看到有媽媽說要幫小孩取名,
剛好找到這個網站~
http://bazi.qimingz.com/




===========




           大海水    天上火    大林木    炉中火
           胎       临官      帝旺      病 
           偏财      劫财      日干      偏印
      坤造 癸         戊           己           丁 (戌亥空亡)
              亥         午           巳           卯
           壬正财    丁偏印    丙正印     乙七杀
           甲正官    己比肩    庚伤官        
                         戊劫财        
    神煞:
             天厨      龙德        天乙         文昌
             驿马      六厄        太极         金匮
             日破      禄神        破碎         五鬼
             空亡      流霞        大耗           
                     桃花        驿马           
                     元辰                     

    中华忘忧网@在线排盘系统: http://bazi.qimingz.com
    纳音:天上火    石榴木    石榴木    大海水    大海水    海中金    海中金    炉中火    
    旺衰:冠带      沐浴      长生      养       胎       绝       墓       死       
    十神:比肩      伤官      食神      正财      偏财      正官      七杀      正印      
    大运: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流年:
         壬申92    壬午02    壬辰12    壬寅22    壬子32    壬戌42    壬申52    壬午62    
         癸酉93    癸未03    癸巳13    癸卯23    癸丑33    癸亥43    癸酉53    癸未63    
         甲戌94    甲申04    甲午14    甲辰24    甲寅34    甲子44    甲戌54    甲申64    
         乙亥95    乙酉05    乙未15    乙巳25    乙卯35    乙丑45    乙亥55    乙酉65    
         丙子96    丙戌06    丙申16    丙午26    丙辰36    丙寅46    丙子56    丙戌66    
         丁丑97    丁亥07    丁酉17    丁未27    丁巳37    丁卯47    丁丑57    丁亥67    
         戊寅98    戊子08    戊戌18    戊申28    戊午38    戊辰48    戊寅58    戊子68    
         己卯99    己丑09    己亥19    己酉29    己未39    己巳49    己卯59    己丑69    
         庚辰00    庚寅10    庚子20    庚戌30    庚申40    庚午50    庚辰60    庚寅70    
         辛巳01    辛卯11    辛丑21    辛亥31    辛酉41    辛未51    辛巳61    辛卯71    
★韦千里八字取用提要(不懂八字者请跳过此节)
 己日主生午月丁卯时:
>>丁禄在午,卯木再生火,火势太旺,若有水而无金,虚名虚利,总之,金水不可离也,
木火再旺,贫无立锥,湿土多多益善。
★穷通宝鉴之取用分析(不懂八字者请跳过此节)
 午月 调候不能无癸,土润不能无丙。
三夏己土

杂气财官,禾稼在田,最喜甘沛。取癸为要,次用丙火。夏无太阳,禾稼不长,

故无癸曰"旱田",无丙曰"孤阴"。
或丙癸两透,又加辛金生癸,此富贵之格,名"水火既济",鼎甲之人,却忌戊癸化合。
或有丙无癸,有壬亦可,但不大发。
或一派丙火烈土,加以丁火制辛,癸水无根,如七八月之间旱,则苗槁矣,此命孤苦零丁。
或有甲木,又见丙火重重,无滴水解灾,亦孤贫到老。如有壬水,又见庚辛,此又不作孤看,

但恐目疾,心肾肝脏之灾。若壬水有根,辛金得地,又非此而论。
或壬癸并出,破火润土,此人聪颖特达,富中居贵,又转祸为福也。
★.看你八字的本命原神和五行属什么
  你五行属[],即己土,属阴土。
  你的本命原神为[],含义如下:
    「己」这个字源自于「纪」,有「分开缠在一起的线,找出头绪」的含意。

另外,此字也源自于「起」,意味着万物变化而生长。换句话说,己是把线分开,
再集中起来的意思;或是万物弯曲形状,缩藏起来之意。从上述含意得知,己象征着隐藏的阴土,
亦即田土。
    因此,【本命元神】为己的人具有田土的性质。
    田土或肥沃的土足以吸收充足的水分,而且内藏着各式各样的养料,是培育各种植物的地方。

所以,【本命元神】为己的人理解、吸收快,可以说是多才多艺的人。
    综合说来,这种类型的人大多数很稳重而善良。然而,内心非常复杂,

并不是他人所想像中那么好的人。不过,因为相当用功,经常会注意到充实自己,得到的评价很高。
    此外,肥沃的田土具有柔软、伸缩自在的性质。因此,【本命元神】为己的人很懂得因应变化之术,

对出处进退之道分辨得很清楚。还有,这种类型的人不管做什么事,很快就能够进入状况。
    所以,常被委托处理困难的问题。
    缺点是很容易茫然失措,难以将精神集中在一件事情上,有消极、容易妥协的倾向。

必须注意不要遭人利用。
    
想了解八字五行是根据什么划分的,请点击阅读文章-《如何看生辰八字五行属什么》

★.看你的八字五行所缺、五行分数和八字旺衰
    你八字五行分析:[2,3,4,1,2],不缺任何五行。
    你八字五行分数:木: 9.9分 火: 36.0分 土: 37.1分 金: 0.8分 水: 16.2   
五行综合强弱得分: 46.2 八字偏强 (正数:绝对值越大表示八字越强越硬,负数:绝对值越大表示八字越弱)
    (以上分数仅用来表示五行的相对强弱,各个网站计算方法不尽相同,不用拘泥)
    想了解如何正确判断一个人五行缺什么,请点击阅读文章-《怎么看生辰八字中五行缺什么》
    注意: 并非八字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五行,而是看哪种五行不平衡、需要补哪种五行。
    >>想知道五行补救的具体原理,请点击阅读文章-《我们生辰八字应该补什么五行》

★.你的八字格局为:建禄格
【建禄格】独立自我、独自贯彻初衷的类型
    个性优点:
    这是我行我素,贯彻初衷的类型,意志坚强,一旦决定的事,不会轻易改变。
    自尊心强,不服输,凡事都以自己的想法或价值观为标准加以判断。非常瞭解自己,

决不会做出不合理的事。
    和朋友交往也重视实质上的情义,并且和朋友保持适度的距离。
    由于对生活充满自信,不管什么事,都果敢地挑战,同时,也坚持自己的立场,

不断努力,永远不会忘记为达成目标所应有的气概。
    个性缺点:
    欠缺协调性,凡事都以自我为中心。由于无法以对方的立场考虑事情,经常与人相争。
    当然,对人的好恶也很明显。纵使朋友很多,但真正瞭解自己的却少之又少。

还有,对部下、晚辈及亲人很严格,有寡情的倾向,常被指责为没有人情味或狂妄自大。
    这种人很难建立起良好的人际关系。
    外表上看起来很开朗,内心却孤独、寂寞;或是好像很谦虚,心中却焦躁不安。
    总之,外表和内心差异很多。有时会想摆脱现实世界,遗世而独立。
    
【建禄格 适合从事的职业】
    其有独立自主的精神,自尊心也很强,对自己的看法和判断力极有自信。
    不管做什么事都不会和人商量或依赖别人,而想由自己下决定。
    一旦决定之后,就会贯彻初衷,达成而后止。
    在西洋心理学上属于「宗教型」,富有勇敢进取的精神。具有形而上的感觉,

实际上,通常对宗教或哲学极感兴趣。
    独立心强,想离乡背井,凭自己的力量去开拓命运,由于有很强的自我主张,

在人际关系上可以很明显地看出合得来和合不来的朋友。
    适合从事艺术、医疗、写作、学术、宗教等能继承传统,或能发挥个性和能力的职业。
    
★.中国民间流传的经典称骨算命
您的骨重为: 40
称骨歌歌诀如下:
平生衣禄是绵长, 件件心中自主张。 前面风霜多受过, 后来必定享安康。
>>>注解:
此命为人性燥,心直口快,有才能,逢善不欺,逢恶不怕,事有始终,量能宽大,

不能聚财,祖业破败,兄弟六亲不得力,自立家计出外方好,初限二十五六连年不遂,
二十七八九有好运,犹如古木逢春,中限四十九岁灾四十外,面镜重磨,明月正因,
五十六七交大运,寿元七十七,卒于春光中。
注意:以上结论仅供娱乐,请勿太认真,毕竟命运操之在我.
★.中国古代神奇的鬼谷子论命法
    癸丁(剥卦)
    贯索星
    丁卯 铁镜重磨 [解]立志坚强,重振门庭。
    判断
    此命主多忧心,思虑击绊,恩怨重重,劳心费力,欲达不成,百事蹉跎,六亲冰上炭,
儿女眼前花,骨肉须防有鬼崇,萧墙内要起干戈,中年多蹭蹬,灾障业缠磨,
受尽辛勤头渐白,身心方始得安和。
    鸾镜新磨格
    鸾镜尘生暗处多,要明须是再重磨,恩中成怨既如是,破里还原怎奈何。
    曾遇贵人开口笑,也随樵子著烟蓑,老松不改雪霜操,百尽凌云长嫩柯。
    基业
    半世迷途旋琢削,平生劳力满蓬船,黄金炼就玉成器,暮向龙楼凤阁前。
    兄弟
    风送雁飞深有序,秋深两两各分飞,迢迢云路飞何在,一在吴山一楚乡。
    行藏
    良匠施工劳琢削,终身应许器完成,鼠牛相见多奇妙,龙虎交驰摇令名。
    婚姻
    处处明月出云端,有似嫦娥在广寒,保子全凭阴功力,春秋多在暮云间。
    子息
    墙外枝头花欲放,开时尤虑雨和风,栽培须记阴功力,半有青黄半有红。
    收成
    撞见马头并蛇尾,此时切莫过溪桥,舟横野水无人渡,梅柳春来笑雪飘。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