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12

:終於可以去泰國了!!!!!:



好開心啊,我終於可以去泰國了!!!


實不相瞞,小妹真的從來未踏足過泰國領土,
因為之前要不是身邊朋友情人剛好沒空,剛好去過,
就是遇上什麼水災,暴動什麼的,
結果一直好好好想去的我望門輕嘆~!

貼心的大比比看到我那麼想去,
所以特別在110月底請了一星期假期,
要帶我去玩啦!

基本上我其實對泰國一點概念都沒有耶,
所以最近決定要去才急急找資料,
然後第一步發現台灣出發的機票超貴的 >_<

怎麼會這樣?在香港不都是HK$2000以下,
跟去台灣差不多嗎?
但結果台灣出發的都要nt$12000起跳!

天啊!很想去但又覺得貴....


不過最後還是豁出去訂機票了!


接下來就要訂住宿了,
他說想住好一點,因為在泰國花小錢就可住得不錯了!


所以這幾天都在看住宿呢~
反而行程還未定,還是沒有太多概念~

anyway,我的目標是體驗泰國文化,
逛市場市集,商場,吃道地小吃,spa~

還有拜四面佛,希望成功建立事業!



好期待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