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6

:<體驗>日本岩盤浴 - 岩盤美浴 悠:







剛回了香港娘家一個月~

就整整一個月沒有什麼保養, 而且每天都外出, 勁吃, 睡不夠,
不知為何回去也是放假呀, 但感覺精神和身體就是有點不順呀~~~

(可能是因為吃太多, 又沒節制地吃, 加上晚睡所以覺得整個人腫腫的?)


然後很剛好得到BODY雜誌的邀請, 到 岩盤美浴 悠 體驗日本岩盤浴,
這對我來說是種新奇的體驗呢, 於是二話不說的參加了。





星期天的下午, 客人很多, 櫃檯小姐還是親切的為大家服務。



想說方便桃園出來(之前一晚12點才到家), 我就約了南西店下午時段。

最初看到「浴」字, 以為是浸泡浴的東西, 不過去前有做了些小功課---

簡單來說, 岩盤浴可說是種乾式溫泉 , 透過躺在加熱過天然礦石上面,
達到促進排出體內深處汗液的健康美容法。

岩盤浴場的室內溫度40度C前後, 濕度則維持在40~50%,
利用低溫把身體溫熱, 將多餘分子溶解, 從而容易從毛孔排出, 以調節體內的生理機能。

而且岩盤浴的天然礦石因放射大量遠紅外線的效果, 可令人大量排汗,
據說躺上20分鐘, 效果等同跑了5000米長跑啊~







因為是第一次來, 工作人員有帶我看過環境~這是休息室。





有雜誌和飲用水供應。






然後這是更衣室+梳洗間






每人會有一個置物櫃啊~~~





裡面都放好了毛巾、浴衣、水、浴帽、紙內褲
好貼心~~~~






還有體重計, 但我白痴地在完成後才量體重~~~







因為使用岩盤浴要素顏, 這裡也很用心的提供卸妝乳和洗臉乳啊~
還有保養品如保濕水, 隱眼清洗液、棉棒等都一應俱全。






少不了吹風機~





帶著水和KEY就準備好了~~~!!!





穿好浴衣的我整裝待發要去享受這岩盤浴了啦~~~







其實回香港回來的我真的累壞了,
為了跟家人朋友見面, 一天跑幾攤, 東去西跑, 可以去的都盡量去~
一個月下來, 感覺就是腫脹、暗沉、臉亂長東西, 總之整個人沒朝氣了~ 

而且呀, 年紀大了, 代謝真的變慢好多啊~
所以讓血液循環真的很重要呀!




好了, 要開始了~
但開始之前, 要先了解使用流程---


(點圖可放大)






因為浴場裡面本來就是不能拍照的, 加上那天真的很多客人,
就只好用官網的照片讓大家看看浴場的模樣囉~~~

現場是會暗一些, 燈會關上的, 然後有輕音樂, 就是躺在神黑石上可以更放鬆一些~



我們就是如圖上般躺在每一格的位置上, (有墊毛巾)
而每一格都會有一個5分鐘的計時漏斗, 我都會乖乖的看著時間啊~

就是如使用方法般, 先俯臥5分鐘, 再仰臥10分鐘循環,
休息就是看個人的需要, 因為其實躺著是挺放鬆舒服的, 我大約循環了2-3次才出去休息~
(真的要看個人需要, 如果覺得太熱或覺得夠了務必要出去休息啊~)






中間的休息時間就在休息室歇一會, 喝個水補充水份~





休息室還有2台給腳用的神黑石啊~




因為我最初大約到第三次循環才開始爆汗, 最初一直只是覺得有點熱而已~
而到爆汗了又覺得出汗的感覺得好, 想讓它繼續爆所以時間夠了也沒有出去~ 哈哈~

然後因為我平常如果是三溫暖的話, 我是那種很快就會受不了要出去的人,
不知為何不特別喜歡爆熱的狀態, 所以入去浴場前,
我都預計自己只會待一下下就想離開~



但可能這裡因為溫度只在40度上下, 就是溫熱FEEL,
然後地板上的神黑石, 趴在上面熱熱的很舒服 (後來我都把浴衣打開了趴著)
到大約半小時開始, 就全身爆汗了, 是全身上下都冒出汗珠流動那種啊,
超~爽~快~~~!!!!

結果最後我趴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呢!
(一次最多有2小時)




岩盤浴過後, 然後再來體驗芳香氧氣吧~








請工作人員幫我打開開關。






戴上耳機狀的噴管, 就開始吸約15分鐘的純氧了。

這是純氧氣+四種精油氣味的芳香療法,

可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等, 我實在很需要啊!





做完岩盤浴的模樣~ 滿臉血氣循環, 真的是精神爽利呀!





洗澡後我都用自己帶來的保養品使用, 感覺吸收效果有提升不少啊~~~






真心覺得完成岩盤浴後精神活力滿滿, 比做完運動更有朝氣呀!
(但其實離開時已是傍晚了)


做完岩盤浴後, 皮膚真的變得吹彈可破, 只塗了些隔離霜就可以見人了~
在更衣室裡, 遇到有位看起來是熟客的小姐, 臉蛋又白又嫩,
還以為她上妝來用, 怎知轉過頭看到她由0開始保養, 再塗化妝品,
才知道剛看到她的是素顏~!!!

讓我覺得啊, 女人保養真的很重要啊~
不止是塗抹保養品, 更是要透過飲食, 保健和養生等等來維持啊~
我覺得, 這方面台灣女生強大多了~

(香港女生相對好像沒有那麼有要那麼極緻美麗的追求)



-----------------------------------------------

好了, 說到最後, 要花多少錢呢?

價錢~~~(初次體驗者/每人限用一次)
- 活氧美人+岩盤美浴 (135MIN/原價1030)--->>> $549
- 岩盤美浴 (120MIN/ 原價880)--->>> $499


小氣如我, 也覺得$500上下一次有2小時絕對划算啊!

尤其接下來的冬天, 通常都缺乏運動排汗及促進血液循環,
更覺得如果可以來這裡當做做運動排排汗, 那就真是太好了!!!


後記一點點, 就是本來在香港整個月都睡不大好,
排便也不太順, 但這一天後又變得睡超級好~

本來一般只能睡6小時就會自動醒來的我, 之後每天竟然睡足8-9小時才醒來,
排便又變回早上就自動有了~

我想, 這一次的岩盤浴的幫助應該不少呢~~~~~!



最後, 真心謝謝讓我得到這一次體驗,

說實在的, 平常真的不會突然接觸到這一類的保養活動啊,

而體驗過後, 才發現原來這是自己需要, 也很推介給大家的呀!


想得到更多資訊, 可以到下面連結詳細看啊~

岩盤美浴悠FB:https://zh-tw.facebook.com/stonespayou/
岩盤美浴悠官網:http://www.stonespa-you.com/



---------------------------------------------------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