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9

: 塔羅 寶劍九逆:





昨天突然把不見了十年的塔羅牌找回出來了!

超級欣喜!心心念念要找卻一直找不到的東西失而復得,很感動!

馬上問了我和他的一些事業問題,

覺得有準!


然後覺得這一塊自己放下了太太太太太久了,

買這副牌是在2004年,15年前了

咦原來記錯了,我滿確定這副牌是在海港城PAGE ONE買的,

那應該就是2008年在那邊上班時買的呀,那就是大約十年上下吧!

(回憶中...)

大抵是跟胖子分手前徬徨+沒事做,加上事業=0,工作也不怎麼順利,

於是想到不如去學習一直想學的塔羅牌?


我這個人其實滿喜歡自學的,所以就買了這副牌和《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


還記得那時候跟陽光爸爸在一起很想離開但又捨不得,

馬上開了" The Lover" (逆位),哇,一萬個準!

(相關語:分離。通姦、外遇、引誘。)


這副牌這本書就一直放在床頭,然後去台灣,也有帶來啊~

可是就因此不知塞到哪去了,我的塔羅生活又停下來了。


其實現在網路發達,抽完牌上網查一查,馬上有結果了,

只是真心有想過做一個塔羅師的我,覺得自己必須要鑽研一下,

然後能幫助別人,也是一個小小的心願!


所以,希望以後的日子可以POST抽出來的牌,用作記錄。


-------------

然後昨晚馬上就莫名的夢到了一個故人及一些情節,

今早靈機一觸想抽張牌,想知道那代表什麼。



寶劍九 (逆位)



相關語: 殘忍。兇惡。邪惡、惡毒、可恥、顧忌、膽小。

對應星象 :雙子10-20,火星

解讀 : 寶劍九的牌描繪的是一個人坐在床上,宛如剛從惡夢中驚醒。這九把劍是水準放置的,而第九把劍則位於此人心臟的部位,把思想與感情或憂慮與感情連結在一起。床罩上飾以紅色玫瑰和黃道十二宮圖,在行星的運行及時間的流逝過程中,象徵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到的生命週期。在《塔羅牌圖解》(The Pictorial Key To The Torot)一書中,亞瑟*位特是以“監禁、猜疑、困惑、合理的恐懼和羞愧”來解說這張牌。它可能會擁有上述的每一種意義,這段賴它周遭出現了那些牌而定。

九是一張代表擔心和情緒騷動的牌。這種擔心可能是對自己或周遭的一切。就業可以代表鮮明的夢境或夢魘,而夢魘則可能是在傳達一種強烈的訊息,即你生命當中某些不對勁的事物,已由潛意識而浮現在你的意識層面了。當你醒過來,你可能會發現你對夢境有著清晰的印象,或者你會覺得很疲累。這種疲累感可能是那鮮明的夢境干擾了你的睡眠品質所造成的。假設你將你的夢境寫成日誌,或許會發現一個共同的線索或是明顯的訊息。那麼你的夢就可以變成一項接近你潛意識的有效工具了。

九這張牌可以暗示,你的身體的能量有太多是位於頭部了。或許你的焦點和注意力都集中於思考,而沒有意識到情緒或身體的部分。在這種情況下,你需要腳踏實地。這其實就是藉著接觸大地的行動,來重新認識你自己,譬如散步、運動或多花時間親近大自然。體能的活動通常有助於重新分配能量至全身當中。

基本意思: 寶劍九出現逆位時,它意指夢境所帶來的直覺。你很可能會依夢境所透露的訊息來行事。這張牌以暗示預言式的夢境,詳述著你未來生活當中的重要事件。簡單的說,九這張牌說的是你的潛意識將你的恐懼和欲望,透過夢境傳達給你的意識。

當九出現逆位時,你要更加留意這樣的訊息,因為該是你不再隱藏你自己、真實的價值、恐懼,或未實現之欲望的時候了。一旦你能面對你的恐懼,噩夢將沉湎下來。它也可能意味著,對某種特殊狀況你已經不再那麼擔心了。

行為暗示: 懷疑中傷的閒話、不好的人物、有理的害怕。

兩性關係 : 在兩性關係的分析中,寶劍九暗示你正為一個兩性關係煩惱,或是你有很鮮明的夢境告訴你,在某段關係中基本問題是什麼。九這張牌也可以象徵,你恐懼一段關係的破裂,而這種恐懼可能是毫無由來的。你必須連同牌面上其他的牌一起看,才能證實這方面的意義。這正是傾聽你自己心聲的時候了,如此你才能確認既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愛情 婚姻 : 太多的能量聚集在頭部了,這讓你容易胡思亂想。你可以帶著另一半多接觸大自然,從新分配能量,把你的不安與慾望沈澱。


轉載自:
http://mst168.idv.tw/tarot/TAROS/zhougong.asp?jiemong=%E5%AF%B6%E5%8A%8D%E4%B9%9D


---------------------

滿妙的,是有說夢境!


或者我內心一直有這一塊的不安?

不過昨晚的夢境中,已經不像以往曾夢過的那麼卑微了,

而是有想法,想要解決,我覺得,雖然只是夢境,但也是一種進步。

說我胡思亂想,也是對的啦~

最近的我,只想一切平安順利,

不期待會特別好,就別要有什麼古怪的枝節出現就好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