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12

:<試用> Neogence霓淨思 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





這次試用的是 Neogence霓淨思 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

其實印象中好像沒有很認真的用過美白精華,
因為第一我覺得自己夠白不用更白了 (這樣講很囂張也很膚淺=_=)
第二是我的皮膚過敏,
因試過敷比較強勁的美容都會刺刺痛痛的>_<

但這一次,幸運之神落在我身上讓我抽中了試用,
還有可能是報應,最近顴骨位置竟浮出了點點雀斑,
心中大驚之下覺得無論如何都要美白回來!

為了要快快變好回來,這次的用盡挺兇的 XDDD





美白精華採滴管玻璃瓶方式,讓我覺得很醫學很專業呢!

其實我也有在用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精華,
而這美白精華也是一樣的濃稠呢!
塗上臉之後,輕輕按摩一下,一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在按摩的時候,我最擔心的事情---刺痛
並沒有發生,而且也不會乾有點還保濕感覺呢。
(最近膚況很一般,眼角/ 人中偶發紅腫)

認真用了約半個月的時間,
老實說當然沒有很明顯的變白,
不過我很在意眼角那顆小小的斑,
好像有淡了一點點 (實在是好的開始)

不知道我的皮膚是否只能用醫美品牌,
竟然沒有過敏真的好開心啊!

目前其實才用了1/4左右,感覺良好,
希望接下來把它用完可以改善我那堆快要冒出來的斑點!
還有讓膚色可以更均勻啊!

當然,我也要更認真的去做防曬啦~!


用之前的樣子:
(其實每次要這樣出賣自己的素顏很害羞>_<)





試用了約2星期後的模樣:

黑眼圈還是好深>,<
大家看得出差別嗎?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