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12

:淘 電熱飯盒:






話說大比比公司沒微波爐,附近食肆又貴又吃到悶,
夏天還可以說帶點冷吃的如冷麵,沙拉,
但冬天無熱食到肚真係好陰公!

想過叫他帶電鍋回公司,那就可以翻熱了,
但他又說麻煩沒位置放什麼的,
結果又是我出手淘的時候了!


本來想買那種插USB的保暖盒 (他公司應該最多就是USB接頭吧?)
不過那種東西看起來不甚穩固,結果淘呀淘,
就買了這種飯盒。



就是一個盒一個蓋和2腳插頭



才$48包郵,0.8KG。容量很大,插電後約45分鐘就夠熱了!
畢竟東西是塑膠的,好像最多去到60度,低電流40W不怕危險。

效果據當時人說是可適合入口的熱度 (他是個怕熨的人)


本來打算買長方形的,不過看到圓形的那個飯隔是有2格的,
(長方形只有1格,而且內隔是硬性隔開的,如弄熱大麵包的話較不便)
加上圓形有把手。

於是最後決定買圓的。^^

但結果是我白痴了,我那賣家根本就沒附飯隔!
激死我!(我以為同一種東西都會有嘛,那有汁的東西就可分開放了)


插了電會有側邊會紅燈亮著


ANYWAY整體也算是滿意的,很實用。
不過蓋子的扣有點怕會用不久,還有清洗要整個來洗囉~
(應該是構造就是不會隔開像電飯煲那樣)
但它在電源插的位置也有一個蓋子防止入水的啦。


太好了大比比自此有暖飯可吃了!
(也燃起我人妻的煮飯欲)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