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甜蜜相本:




>>>封底的97...100...
其實是代表我們在民國97年認識,100年結婚^^

YOHUUUU~~~
昨天也終於完成了我的婚禮相簿了,已經下單了!


話說上圖的是我們相戀三年來的生活照集結成本,
當時想說當做禮物送給大比比,並在婚禮當天放在桌上跟大家分享的。
(我們都愛拍照,所以三年來有很多照片^^)


內容如下 (這本是A4 SIZE,硬皮封面,28頁)



其實這是去年2月在香港團購的東東,才$128/本,算幾抵。
那時已有IDEA想這樣做,所以買了2張團購。
(前提是師姐結婚也是自己做相本,做法不難,外面要$2-300以上)

然後在8月做好婚照相本後,才開工做這個,
店家有軟體給你做,其實基本的話是很簡單。
不過是我龜毛要修圖,擺位改了又改=_="
所以做了一星期左右啦!
普通做的話,我想一個晚上就好了吧?

>>> 製作軟體


其實在結婚之後就不大想再碰婚禮的事情了,
因為都折磨了大半年~加上相片不知怎的開不到,
所以都沒有在理。但團購券2月就到期了無辦法要開工:P

這次軟體有改良了,可以經系統直接上傳,不錯呢!
(之前要先SAVE下來丟到FTP有點麻煩呢)

出來效果挺精美的,算令人滿意。
我用硬皮封面的,但整體感覺有點薄 (其實紙已算有點厚度了)


>>> 厚度,可能我預期會厚一點 :P


印刷效果OK (當然沒法跟相片一樣好一樣清)
我的建議是要調光一點點,
因我有些圖電腦看是正常的,但結果太黑暗了!>_<
(但大致正常的)


>>>只有個影子


好了,期待4月回港看製成品啊!
(他們說一般用十天八天就完成了啦)


在這家做:


P.S. 我都不知這篇在這裡PO還是在我的結婚BLOG PO好~
或者2邊都PO吧哈哈

P.P.S 下次再來介紹我做婚照相本的淘寶店家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