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試用>JILL STUART「雪紡光綻粉餅」:









哇這真是我最開心的新年禮物啊,
因為竟然抽中了JILL STUART的「雪紡光綻粉餅」試用,
而且是還未上市的 (2012/3/1才開賣呢)

真感謝Urcosme呢。



來產品介紹一下先:


SPF22 PA++ 10g/ $1,250 (
<<<那粉盒又幾錢呢?好想湊成一組唷


輕盈柔滑的觸感,可輕柔均勻地延展並高度貼合於肌膚。 
自然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實現平滑膚質,打造出具柔和感的自然粧效。 
於純淨無瑕半霧面膚質上,賦予肌膚由內側光芒般細緻澤及透嫩膚質。 
能防止因出油、乾燥導致的脫粧現象,持粧效果優越,
不易暗沉,長時間持續具高度透明感的淨透膚質。
添加氨基酸系粉體、礦物體,採用純淨水晶體技術,水晶花香調。

----------------------------------------------------------------------------



試用品寄來時還附袋子,和包裝盒,
還細心附上2個小粉撲!
雖然只有粉心部份,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打開試用它!



<<< 我拿到的是103號, 顏色很剛好!




其實我日常有在用"雪紡光潤粉餅"補妝的,效果很滿意,
它的遮瑕度挺高的,所以更加期待新作。



<<<(左) 有上粉餅,  (右)素顏;
可看到紅印部份有蓋到, 感覺也較平滑和粉嫩



但因小妹的皮膚屬混合偏乾性吧,
(臉頰乾, T-ZONE會出油, 但鼻頭和人中又常脫皮)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單用粉餅上妝,
加上我的微血管太多太明顯了,所以單用的話感覺還好,
是有點偏乾和遮瑕度沒有很高。



<<<沒調色的底霜+粉餅的效果, 我黑眼圈和紅印都很頑固哩!



如果先塗一層有點遮瑕度的BB霜用呢,效果卻很滿意!
因為它粉質細緻,塗在臉上很自然,用完後竟有素顏粉嫩的錯覺。
(就是有遮瑕但又不會很有妝感)




以下2張是有先塗BB霜+粉餅 (當蜜粉用)



>>>日光


>>>黃燈

也許粉質偏乾, 所以控油度不俗,
控油度也不錯,鼻子出油度有放緩,大概可控制4小時吧
持久度亦大半天都沒怎掉(臉頰)
(不知道冬天乾燥有沒影響呢?)

其實我真的好想單用它,所以那天粉撲沾了水再塗,
遮瑕度有變好,不過那粉嫩的感覺卻不見了?




>>>全妝


所以我的結論是,用它代替蜜粉或補妝是最完美的啦。
(誰叫自己臉上太多瑕疵呢?>_<)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