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2月又來了:


前幾天,無故找回之前的"日記仔",
記錄了03~08年的點滴,感觸良多,
回看當年的幼稚,卻滿懷目標,理想,
跟現在的頹廢可差得遠呢!

當然,之前是一直向上爬,現在就好像定下來般。
不過我想我的人生還有很多階梯,
還是可以讓我一直一直的向上進發,
只差在我有沒有那股衝勁吧。

最近,好像真的意識到問題了,
覺得好沒有安全感,全靠一個人,我會覺得不安。
無疑HEA底的我滿足現在的生活,
不過眼白白看著他一個人辛勞地工作,
而自己好像在家裡「享受」,良心會不安。
(我心裡可是不好過,每天太陽下山就會慨嘆一天怎麼過得如此快)

嗯,我真的是時候去想一下今年我要做什麼了。
(都2月了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