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John Masters Organics 試用活動:






稱頭髮為「三千煩惱絲」,這形容得真貼切。

去年因為結婚,壓力太大吧,所以頭髮掉了很多;
然後結完婚又馬上來個離子熨,表面上好像很亮滑,
但其實已變得很脆弱 >___<

其實一向都是用在賣場,藥妝店的洗護髮用品,
一般洗完都很香很滑,
但用過這次試用的John Masters Organics後,
讓我對「健康的頭髮」有新的定義。




這次試用的是「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和「柑橘橙花潤髮乳」,
每包10MLX 5包,洗一次剛好用一包的份量。



>>>洗髮精的形態,透明的,有天然的薰衣草香味
(平日我不愛薰衣草,但這種味道卻覺得很不錯)



>>> 潤髮乳,並不如坊間那種很化學的感覺,
洗完不會連手都很滑,反而覺得像泡芙裡面的奶油!(我飽了)


洗第一次總是不怎起泡的 (我用約2/3的份量),
但到第二次用餘下的1/3,就有一點小泡泡了;
而我頭髮長,潤髮乳也要用一整包。





後來我還發現原來不好的洗髮精都會加入「起泡劑」,
所以起泡 不等於 清潔力強啊!(噢我本來也就是敷淺的人)



洗的時候,心情蠻輕鬆的,
因為這種天然的香味真的很好聞。

之後吹髮,就已經覺得有不一樣了,
除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外,
還有是整顆頭都變輕了,很好吹出空氣感 (我髮量少)

而且感覺很清爽卻不會乾!
雖然頭髮相對之前沒那麼閃亮,
但感覺真的沒那麼脆弱,比較有彈性呢!
突然覺得,我一直用市面的洗髮精很重化學成份,
好像是為了要滑要順要亮,不知道加了多少東西進去。
難怪壓力完了頭皮還是毫無起息 U_U

此外,我頭皮平常大半天就出油 (我是極油性頭皮)
但用這個,回到家還很清爽。髮尾也比較順了一點。


因為之前掉髮太多,查找了一些生髮護髮方法,
其中發現原來盡量不要用含有「矽靈」的洗髮精,
因矽靈這東西無疑會令頭髮變柔順亮滑,
但它卻是會包覆在頭髮上無法徹底清洗,
然後就一層一層的包覆頭髮外層+頭皮,引致極大負擔,
還會阻塞毛細孔至不能呼吸,繼而頭髮掉落而不再生長....

也所以為什麼我明明沒了壓力,但還是好不過來。(哭)

而加有矽靈的洗髮精,一般的分辨方法就是都呈不透明狀,
大家真的要注意啊,多用透明的洗髮精,
洗完雖可能有乾澀感,但比掉頭髮好吧,
之後可能塗點潤髮油護理一下吧。


其實我是第一次用有機洗髮精,平常總會覺得還不是洗洗就沖掉?
買便宜的跟貴的有差嗎?
但試過後,發現真的感受到頗大的分別,
感覺比較為了頭髮整體健康,而不是單純為了要順滑閃亮飄香。
那確是平價洗髮精護髮乳不能比擬的呢。
加上最近頭髮出問題,真的要好好考慮怎去善待我的煩惱絲了。



<試用產品介紹>


<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
含有多種有機認證成分,富含大豆、蛋白質和小麥胺基酸,
讓頭髮健康、明亮、好梳理。不含十二烷基硫酸鈉(sodium lauryl sulfate)。
染色頭髮適用,讓秀髮恢復健康彈性。



<柑橘橙花潤髮乳>
添加18種有機認證成分,滋潤修護受損髮質,恢復健康柔順。
特別針對柔細扁塌,容易糾結不好整理的髮質,加以修護改善。



再認真查了一下JMO這品牌...


John Masters Organics 所有的產品成分皆遵循嚴格的12項準則萃取製造:

1.  所有產品須包含75~100%的有機成分,絕未含石化等傷害環境的成分。
2.  所有精油皆採用蒸餾方式萃取,絕不採用會損害有機成分常用之propylene glycol的萃取方式
3.  所有植物油皆採用冷榨而非加熱,完整保留天然成分
4.  所有成分皆採環保的栽培方式
5.  產品絕不經過動物測試
6.  所有成分皆有益於頭髮及肌膚
7.  所有成分必須能夠自然分解
8.  成分盡可能採取自美國本土
9.  全產品及包裝盡可能於美國製造生產
10.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
11. 無添加十二烷基硫酸鈉(sodium lauryl sulfate)、化學合成防腐劑、DEAs、MEAs、TEAs等成分
12. 絕不採用基因改良作物成分

John Masters所有產品的成份為100%純天然植物萃取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ohn-masters-organics-Taiwan/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