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試用> 森田藥粧極緻水嫩全日保濕凝膜







話說一直對森田藥粧這品牌感覺不錯,
之前就一直有用它家的白金保濕面膜,不錯用!

所以收到這「DR.JOU極緻水嫩全日保濕凝膜」的試用真的太好了。






產品外觀圓圓的好可愛




打開頂蓋後,有一隔層,還附有一個一個小勺子
不過我覺得蓋子有點難開 (證明可以蓋很緊?)



比想像中不黏,敷完洗掉也很方便




最近膚況還是沒有太好,有點過敏有點脫皮,
重災區是眼皮+人中,叫天天要上妝的我怎麼辦?

其實我的習慣是,在早上洗澡時厚厚塗上一層,
約15分鐘後洗完澡,就把凍膜洗掉。
這次在沒有看使用說明下,我也是同樣的做,
結果洗完後發現臉很水嫩,上妝特別貼服。
效果有如敷了一個急救面膜!


塗在臉上作急救的厚度 (這樣下去應該很快就用完:P)


在驚喜大發現後,我才認真看起包裝的使用方法來~
(錯誤示範切勿模仿!)



原來官方的使用方法是: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頸部肌膚。
*使用後不用清洗,但如接著要使用有防曬係數功能產品,
請用水沖淨後再使用


啊,那就是晚安凍膜/ 保濕凝霜了?




凝膜質感。很好推開,容易吸收。
吸收中/ 後會有點黏,有點像敷完紙面膜的感覺。



之後我把它當成晚安凍膜用,保水度依然很好,
隔天起來摸臉真的很滑很嫩耶,
過敏的地方好像有收歛,變沒有怎紅了,
是塗上去的那一刻有點刺 (應該是臉太乾?)
而脫皮的地方,推一推皮就給弄出來了。

看來這東東平常用不俗,急救用也行呢。

而且,相對於面膜,我覺得這款算比較淡香味,
讚!始終太多香料感覺不大好 (我又是過敏肌呢....)





<產品成份>
- 鎖水磁石:最新一代長效保濕成份,
能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 維生素B5:具保濕、潤膚、柔敏、舒緩及修護等功效。
- 玻尿酸:超保濕因子持續全天深層鎖水,
避免水分流, 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 蘆薈:舒緩、保濕、調理肌膚。
- 尿囊素:紫草中萃取而成,具舒緩、柔敏、潤膚功效。
- 海藻:使皮膚柔嫩集保濕特質,讓肌膚揮別暗沉,變得飽水而明亮。


容量:100ML
建議售價:我看到網路價一般約是NT$499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