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15

:<試用> KATE 凱婷 流光潤采唇膏RD-2:








一直都是個唇膏控, 
因為唇色非常淡的關係, 咀部一定一定要有顏色!
不然整個人都會非常非常沒有氣色。
當中我是對棗紅色調情有獨鍾~
其實打從高中年代已經很喜歡這個顏色~
可能就是覺得這個顏色就是最美最自然最有氣息的顏色吧~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點成熟,但其實我真心覺得好好看)




這次試用的是urcosme提供的KATE 流光潤采唇膏RD-2。
我可是第一次使用KATE家的唇膏啊~ 當知道抽中這個顏色非常高興!
包裝的外管是全黑的神秘風, 外管感覺是有點塑膠啦,
整枝唇膏感覺是偏小一條的,
但是呢, 其實我覺得這種SIZE是很剛好的,
因為斜斜的膏體, 無論斜度和粗細都很方便直接畫上咀唇啊,
因為好些太大管的唇膏都比較不好直接畫上去, 
例如會出界, 或是要借助唇筆描繪, 比較不方便呢。
好啦, 我覺得這支膏是有點神奇的,
因為它在管上看, 跟塗在手背上, 跟塗在唇上,
都會有不同的色彩~

在管上看是略暗的棗紅色, 看起來感覺就是比較深色一點;
但塗在手背呢, 又比想像中淺色, 比較有透明感; 
而塗在唇上- 相對是最紅, 是較為嫩的紅, 跟肉眼看管上的有些分別啊!

當然啦, 塗在唇上才是最準~~~~~~~
它的滋潤度個人覺得非常不錯, 絕對不會覺得乾, 保濕力還滿強的,
唇膏的滋潤度個人覺得常重要呀。不夠滋潤, 很會顯唇紋和死皮, 真是畫蛇添足呀!
這一支, 就算用衛生紙抹掉後, 只剩下少少唇膏的咀部都不會覺得乾。
可見它的滋潤度不錯!
而它的顯色度挺高的。
(其實我覺得那些太飽和太濃烈的唇膏, 我不是太愛, 覺得比較容易出現尷尬的情況)
也很好推勻, 要把它好好塗滿又很輕鬆~~
其實塗一層, 有挺自然的紅潤感, 上班也可以;
多抹幾層, 就會很顯色, 有點兒玫瑰色的感覺哪~ 出門用很亮眼~


而且它的膏體, 我覺得也可以當作頰彩啊, 一層一層印上, 顏色也挺自然的。
(最近臉唇2用的很夯嘛, 那就不用帶那麼多化妝品FOR補妝了)
至於持久度, 因為是較滋潤的關係, 所以相對比較不持久,
但個人來說還是可接受啦。
整體來說, 很滿意這支唇膏啊~ 我覺得跟專櫃的有得拼啊~~~



<因為香港回來又生病又有很多文章債要還, 所以圖片要再補回囉~>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