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15

:<試吃> 琉梨糖軒 × 幸福牛軋糖:




回完娘家返到台灣, 就馬上看到這一大份「伴手禮」。


原來我得到試吃牛軋糖的機會呢! 好開心!


人越大, 其實相對沒那麼愛甜食。
但是, 台灣的牛軋糖卻是例外---
在香港我們叫「鳥結糖」, (我們總發音「LIU」結糖嘻嘻)

小時候, 我媽喜歡在一家叫「福利」的麵包店買鳥結糖給我和妹妹吃。
有時是獎勵, 有時是零咀, 就是一種媽媽愛買的健康小吃。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呀, 所以現在每次吃牛軋糖, 
都讓我想起美好的孩童時光。
  
加上, 我是覺得台灣的牛軋糖更美味呀, 我覺得是更香更濃, 更好咬,
所以親友送來牛軋糖, 我總會吃個不停啊。
(我真的不常狂吃伴手禮的呀)





琉梨糖軒× 幸福牛軋糖的包裝盒,
像個小手袋般, 好可愛啊, 送禮自奉都很得體!




成份說明, 每一口味都有獨立標籤啊 (可點圖放大)



這次試吃一次過可以試到六種口味啊: (最合我這種三心兩意的人了)

我愛你牛軋糖、黃金地瓜牛軋糖、蔓越苺牛軋糖、
大甲芋頭牛軋糖、原味牛軋糖、咖啡牛軋糖






先看看琉梨糖軒 X 幸福牛軋糖」有什麼特色:


- 嚴選台灣米製麥芽的牛軋糖
- 以日本進口海藻糖取代砂糖
- 搭配紐西蘭頂級乳製品及美國特級杏仁果
- 堅持低溫18小時慢慢地烘焙
- 不加香料添加劑


一直只懂吃的我, 真的不知道一顆好吃的牛軋糖原來也是大有學問呀。

第一口下去好像有點硬, 但在慢慢吮的時候, 牛軋糖就給咀巴的溫度弄得軟硬適中, 
很好咬但又不會太軟, 而且香濃的牛奶味加上杏仁果, 真的會一顆一顆上癮地吃啊!

(一次吃下那麼多顆其實還是會內疚, 但太好吃了, 真的會停不下來)



我愛你牛軋糖
成份: 美國加州杏仁豆, 麥芽糖, 奶粉, 芒果, 芋頭, 碗豆, 法國進口奶油, 地瓜, 海藻糖蛋白

這款就像是集各種口味於一世的牛軋糖!
有加入豌豆、芒果、芋頭、地瓜, 口感豐富, 咬第一口已有香甜的芒果香,
我其實是不愛吃豌豆的人, 但包在裡面脆脆的口感很過癮啊,
就是整個搭配又好吃又健康 (因為它令我吃到了豌豆呀)
是六款中我最愛的口味!



原味牛軋糖
成份: 美國加州杏仁豆, 麥芽糖, 法國進口奶油, 奶油, 奶粉, 海藻糖蛋白


雖然我是個比較愛嚐新和三心兩意的人, 但說實在原味的牛軋糖如上文說的,
是從小到大的回憶和好滋味呀! 所以原味純粹, 我也很喜歡, 加入粉奶牛奶味更香。
杏仁豆的香味, 跟牛奶糖搭起來, 比例剛剛好, 好吃!


蔓越苺牛軋糖
成份: 美國加州杏仁豆, 麥芽糖, 法國進口奶油, 蔓越莓, 海藻糖蛋白

水果口味就是有種很清新的感覺, 蔓越莓更是我很喜愛的水果之一啊!
琉梨糖軒選用的是高級進口的蔓越莓果,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我想這款會是最得女生和小孩子的歡心 :)




咖啡牛軋糖
成份:美國加州杏仁豆, 奶粉, 法國進口奶油, 鹽/咖啡, 太妃醬, 海藻糖蛋白

一打開包裝就有香濃的咖啡味的, 真的有在吃太妃糖的感覺啊, 
我覺得這款用來作配紅茶吃最好, 就是美好的下午茶啊~




大甲芋頭牛軋糖
成份: 美國加州杏仁豆, 麥芽糖, 法國進口奶油, 鹽, 芋頭, 海藻糖蛋白

這款感覺挺特別的。裡頭的芋頭是脆脆的, 好像吃餅乾的樣子.
芋頭香氣淡淡的, 感覺很純粹, 但又比原味多了一份芋香,
喜歡原味又想嚐鮮的應該會很喜歡這款啊。



黃金地瓜牛軋糖
成份: 美國加州杏仁豆, 麥芽糖, 法國進口奶油, 地瓜, 海藻糖蛋白

最後是黃金地瓜口味, 裡頭的地瓜跟上面的芋頭一樣都是脆脆的, 
濃濃的香甜, 不會搶到牛奶糖的香, 感覺就像在吃零咀版本的甜湯呢~


-------------------------------------

下次回娘家, 一定要買幾盒回去請家人朋友吃。


除此之外, 我還看到有牛軋糖餅耶~ 也是我超愛吃的零咀啊!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琉梨糖軒訂購啊~~~

官網 : http://liouli888.com/products.php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iouli891/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