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1, 2019

:WAaming 日本免費SIM卡:





趁有衝勁,再打這篇窮遊分享文~

話說1.5年前我是用Trip Free免費Sim的。

https://wacab.blogspot.com/2017/10/trip-free-sim.html


但這次再去名古屋,發現它沒了!

會不會是他虧大本結業了???



其實今次跟我妹一起去,她會幫我買香港鴨寮街$50/5天SIM卡,

但慳家極緻如我食髓知味,想說上次用免費SIM的經驗很好,

所以這次再次申請~就只買一張吃到飽的查資料,

然後另一人就用免費FOR聯絡,這樣又賺到一碗拉麵了~

(結果今次是四人申請了四張SIM卡)



請原諒我的懶惰,這篇主要分享心得(有心情再詳細補回)

怎申請和怎取可以搜其他大大的文章。



這一家更好,就下載APP後,打開申請就好了,也不用寄回。

記得要四小時前申請啊,如你到了日本才申請要等4小時才能拿,

所以我是一早就申請好了,到達後在機場找機器領取~






名古屋中部機場的領取地點:
出閘後右方走到差不多盡頭,黑貓的附近


找到機器後,先打開APP打開QR CODE,SCAN完再按鍵就會掉出來了~





按指示操作就安裝完成了~很簡單





我第一天從16:00開始用就用了130MB!


話說首天我們16:00就到了,我妹大概要22:00才到吧,所以這段期間也需要用到SIM卡~

所以我們2人都申請了(還好有免費的)

而且我們只買了5日卡,所以剩下的一天也可以使用。


說真的收訊什麼都非常正常,品質比買的還好呢(買的常會斷線)

到最後我們都是用不完的~


我們申請時APP裡還有問卷活動,完成後可以去7-11換一支檸檬飲料呢~

超讚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