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淘寶買涼鞋:


↑ 這是網圖這是網圖


這幾年夏天,我愛上了穿坡跟涼鞋。

之前不是說覺得在TB買鞋其實不太划算嗎?
不過沒辦法,家附近的地方的鞋仔都不好看。
所以還是淘回來吧。

其實打從看婚照鞋時都有在留意了,
但還是看來看去都沒有非常喜歡的。

我說過,我買鞋是很煩的,
好看當然是其一條件,因為試穿不了,
那就更麻煩,買回來不好穿怎麼?
因此價錢不想買太貴的。

除非評價+品質都很好,
不然我都主攻便宜貨。

因為加一加運費,也真的沒有太便宜了。


我的要求是:
(1) 船爭,最好不要過8CM (太高會跌倒呀)
(2) 穿起來舒服,可以走半天都不會累
     (遇到對的真的可以唷)
(3) 最想要啡色,其次大地 /裸色亦可 (比較易襯啦)
(4) 線條粗得來比較女仔,因為想襯小洋裝
(5) 最好用拉鍊,包跟 (我比較粗魯,這樣比較穩及方便)
(6) 不過RMB$120,越超值越好

日子有功,已成為淘寶搜尋王的我,
不停用不同的關鍵字去找我今年的鞋仔!
但一直都未有心水,只好一直穿舊鞋仔
(看,我是那種想季季有新東西的人啦)

------------------------------------------------

<辭彙小教學>

雖然都是中文字,但名詞上香港/大陸/台灣都總不一樣,
要快靚正搜到目標物品,搜尋時用對字眼才會事半功倍啊!


船爭 --- 坡跟
網狀, 有洞洞的 --- 鏤空
窩釘---鉚釘
高筒,低幫---高幫/低幫
還有魚咀, 流蘇......



------------------------------------------

其實TB上面有很多不俗的款式,
但總之狠不下心買,有的好看,但太高,
有的便宜,但又怕不好穿...

收藏夾內的目標鞋仔。。。



 ↑ 這一堆都心儀的,不過有10CM高,我怕會PK


↑ 這對過百,太貴了


結果今天,終於敲定了本文第一張那雙了!
它聲稱全牛皮,7CM高,感覺滿舒服的,
盡力找遍了全淘寶,看到$63+5運費,
好吧,就是它了!

到貨再REPORT吧!(好緊張呀!)

---------------------------------------

最近又淘了一條蕾絲魚尾婚紗,不錯呢!
還有第二盞小水晶燈,放在樓梯位,也是不錯呢!
(BUT竟然差不多2KG,東西才$35,運費就$30了)

之後再跟大家SHARE!^^

---------------------------------------

<28MAY UPDATE!!!>

鞋仔終於2日前到手! (因為最近沒有什麼東西好買)



鞋仔可謂跟網圖一致啦!鞋高8.5CM,但穿下去還是挺舒服的!
不過有點太剛好 (已是最大的39碼了)
而且後面的拉鍊有點淺~!
但質感真是不錯的!

最近還是不停在看,希望多買一對咖啡色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