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我的對象:



記得少女時代,總會列出一大堆所謂的擇偶條件。

例如要身高175以上,眼睛大,寫得一手靚字,懂拍照,
MAN得來要溫柔,會做菜,浪漫。。。

一次又一次實戰經驗,讓我知道,當你遇上那一個人,
所謂的條件根本不是什麼。

多年來,我遇上過183+的,170-的,靚仔的,醜樣的,
超肥的,超瘦的,沒情趣的,多話的,沉默的。。。

差異似乎都很大,但其實也有共通點的---
都是濃眉,都很會保護我,都有點讓我猜不透的地方,
都有點表裡不一,就算外在看起來很兇,對著我都會異常溫柔.......


這是我多年來的統計吧~哈~



說基本上是沒有條件的規限,我承認的,
我想自己最少不在意帥不帥,有沒有錢,
連很醜和很窮的都試過了,有什麼不行的?

其實今天要講的,是我其實知道自己想要一個怎樣的人。
最少請不要有這一項。。。

不要耍神秘。
我是真的很討厭很討厭神秘的人。
我不行。


我是一個想太多的人,如果對方收收埋埋,
我會很痛苦。
我常常覺得,要我主動去問才知道事情,
會不會太累了?我是真的覺得,你要講,你自己會講,
不想講,銬問你也不會講吧?

我討厭不分享的人,我是個很需要溝通的人。

無論情人,朋友皆是。


尤其情人,思想心靈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我不是玩玩下的人,每一次我都是認真的,
我是很希望大家有將來的,
2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吃喝玩樂,有人陪玩,
有人乙水自己買東西給自己的吧?

溝。通。真。的。很。重。要!

如果下半輩子都成日唔知你做緊乜,諗緊乜,
這樣的相處模式,我絕對不能接受。


而且,將心比己,愛一個人,
你不是總會想把自己的一切分享,讓對方知道嗎?


我沒有要控制對方,只要讓我掌握到,
你是一個什麼的人,都能給我安全感,
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專一的,有安心就夠了。

這樣,我就會乖乖的一直在他身邊,對他好,
讓他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