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活動>理膚寶水2012發現敏感星 - 全面啟動S.O.S抗敏計畫:







好開心有機會參加由理膚寶水辦的活動!

我是一個超級敏感的人,一直都有在留意這牌,可未使用過,
這次活動正好有機會讓我了解更多了。



而且難得的是這次大比比剛好休假,可以一起去啊!





遲了點才到會場,還好來得及聽唐立淇老師講星座,

我一直都很喜歡她啊,可以看到她本人真的超級開心的!
(可惜坐太遠了,不然好想跟她來個互動)

而她這次以三種星座宮位來分析性格,真的有準呢。










之後有醫師版王力宏-蘇承偉醫生來分享台灣四大敏感皮膚類型,
還有應該怎照料敏感脆弱的肌膚,真的獲益不少呢!





當天還是最新品「全日長效坡尿酸超保濕精華」的發表
(30ml/$1550)



























當場還擠在我們手中搶先試用:




很好推,很快就吸收了,馬上就有滋潤感,
感覺跟我平常在用的另一牌子一樣好用呢,
而且這還更好推,更不會黏,好喜歡!

超適合超級敏感肌的我們啊!
(我最近的皮膚狀態很不好,很容易紅,掉屑T_T)

然後看到大比比臉乾乾的,我就馬上試在他臉上,
之後再蓋上一層保濕乳液
(這很重要,因精華是幫助吸水,要再塗滋潤的東西在表面啊)
然後他眉心的皮屑馬上消失了,而且有亮起來,
還維持到晚上回家呢,厲害!


最後還有有奬Q&A的環節,
大比比超好運的得到「全日長效坡尿酸保濕乳」正品一支呢!




台上活動結束後,就轉到旁邊的檢測攤位看看




簡潔專業的產品試用區




一台台的ipad,很耗本呢!
*我晚了來,不及去檢測了,真可惜






來個合照先







好精緻+好好吃的甜點~還特意做成品牌logo色
不大愛椰子味的我也覺得好好吃






每位參加者都可得到一組小禮物
溫泉噴霧剛好方便我用來幫客人補妝前使用!






詳情請到理膚寶水官網:http://www.lrp.com.tw/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