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台灣的座談會:




前幾天收到一個賣日本品牌的購物網站的EMAIL,
說要舉辦座談會,邀請會員來給點意見,還會有$1000車馬費呢。

一直愛參加活動的我,看到條件符合,就馬上回覆說要參加了。
(當然老實說錢也是誘因啦)
結果也很好運地獲得請,而剛好昨天又真的會去台北呢。

那公司在南京東路站那邊,一進那會議室,已有另外五人坐著了。
氣氛有點嚴肅,沒多久座談會就開始,
坐在我們對面的,當中竟然有2位是日本人,是日牌來台的員工呢,
而中間有一位小姐以流利的日文作翻譯,
感覺更像一場interview,而各人也好像在屏息靜氣般。

這次座談會的目的,主要是針對這家公司的購物網站來集取一些意見,
我們這一組的都是未消費過的會員,
而經自我介紹之後,發現她們都是買日牌的常客,
而我,卻不是。不過都來到這邊了,所以也盡力給點意見吧。
(還好沒問到太深層次的問題,不然會很緊張,畢竟我國語不好)

這次座談會1.5小時,期間就是輪流答問題,講講消費習慣等,
其實時間過得好快啊,也沒有發言很多次就時間到了。

不過因為我是居留證的關係,所以他們說要用身份證才能領車馬費,
所以我就用了大比比的身份證了,還好,到最後都領了!
太開心了!(比我上一天班還要多呢)

而且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