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中原綠蓋茶。館:



一直都有聽到「綠蓋茶」這名字,
但因不便宜一直沒有去喝。
(皇后先生珍珠奶茶$35對我來說已有點小貴了)


話說之前友人來台玩,剛巧要上班,
所以只能帶他去中原夜市那邊吃個東西。

然後記起之前問住在中壢的小同事,
他們異口同聲說覺得綠蓋茶好讚,
NT$60-70也值得,因為真的很好喝。

見好評如此,我也帶著友人試看看。



綠蓋茶放到桌上,好像一杯啤酒啊(笑)
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明明別桌也是這樣子)
有點無從下手,是不是要攪拌一下呢?
然後偷看人家怎麼喝,人家都直接拿著喝啊,
我又學著把表面的奶泡輕嚐一下,

啊,怎麼是鹹的???
味道好奇怪啊!


然後我又突然明白,要把綠茶和奶泡同時灌入,
在口中讓2者自然混合起來,
在微甜+鹹的調合下,味道才正常一點,
細味一下,那奶泡是挺香的啦~


不過,個人還是沒有變喜愛,
而且還覺得真貴呀!($65還是70一杯耶)
我想我真的是初老症發作了,
對這種新飲法沒有很大興趣~


可這家店其實是聊天聚會的好地方啦
(sorry沒有拍到照片)



cheers~!



綠蓋茶‧館

地址: 320台灣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路73號
電話: 03-283-0230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