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淘寶化妝箱:


認真算一下,其實我一直在買化妝箱/包/袋。
最少也有5-6個啦~


因為一直都沒有遇到很喜歡很合心意的呀。
就跟錢包、隨身包包一樣,
能找到一個又漂亮,間格又合用的,很難,

因我有一堆要求呀,
例如要輕,但要受到重量 (我東西很多)
例如最好是豹紋 (個人標記,又特別一點)
例如間格合適,可以清楚分類,容易把東西找出來。
(我東西真的很多,而且每次幫人化都會弄很亂)


結果,在1111那天遇到它~淘回來的化妝箱~




說實在,它不是最PERFECT的,(最少不是豹紋HEHE)
不過又輕又能放好多東西,間格也不錯,
還有一面挺大的鏡子啊!
而且當天還半價,所以2話不說就買下去了!



它其實真的不大,只有不到30X30X30的大小,
不過也因這樣,不會太佔空間。

其實之前也有看中一個硬箱,
就是那種最COMMON,打開後有一層一層拉出來,
那種看似比較專業的化妝箱,
還有豹紋啊 (其實,結果我也是買回來了)
不過那個好重,淨重已1.XKG了,
這個才500G左右吧。


這個內格是網袋,共有三個,很輕
(當然相對是有點有穩,但使用上還好)

要說缺點,最大問題是沒肩帶,
變相又要找個袋子把它入著。


不過因為不大,也還好啦。


所以這成為了我目前最寵幸的化妝箱啦~


------------------------------------------------

另一個是這個:
是特大2側可以展開的那種,
其實買這個是為了要有專業的感覺的, 放東西也較多~~~
但事實上我又還好, 因為有點重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