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13

:我回來了:




這一次回香港,竟然最後是捨不得回來的。



不知道是否節日的關係,
這次決定聖誕節回香港,
是因為香港的聖誕,都比台灣來得更有氣氛。

香港畢竟曾是一個殖民地,受到西方的影響,
聖誕節自我出生就是一個普天同慶的節日,
然後幼稚園、中學,都是基督教學校,
更會歌頌耶穌的出生------

「遙遠在馬槽裡,無枕也無床,小小的主耶穌,睡得很安康~」
這是我幼稚園學唱的歌曲,到2X年後竟還記得怎唱呢!


加上聖誕長假期,到底一片歌舞昇平,
讓香港的聖誕節真的很有氣氛。

所以每年聖誕,我都好想回娘家跟家人朋友過啊。


這年,大大小小的因為聖誕而來的聚會,
可以藉此看到我親愛的朋友,大家聊天、玩、吃大餐,
一切就像我離開前般溫馨,都沒有變呢!

所以因為這樣,我覺得跟大家關係拉近回來了,
很開心 :)

而且,這次經歷了三場婚禮,
其實每一次都由清晨到凌晨,非常非常地累,
但到現在,我還是很ENJOY每一次的過程。

畢竟這都是人生只有一次,
我都替每對新人高興!

真的!



每天都可以看到親愛的朋友、家人,
大家只要在一起,吃著香港的食物,
燒賣、魚蛋、腸粉、早餐A、擔擔麵,
心情都總是很好!


而且一個重點就是,
這次回來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回來啦!
因為之前每一次都有朋友將會結婚,
但這結婚潮目前完結了 :(

不過接下來有一波生仔潮~
我要回來探BB~哈哈

希望6月吧,6月可以回港慶祝30歲生日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