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試用> 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膠EX








抽中了 Urcosme 的「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膠EX」的試用組,
最初超想抽中正品水凝膠,話說某天去東區SOGO看到有活動,
集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妝前乳、面膜功能六合一,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最適合我此等懶人了~
在現場試用過後覺得感覺很不錯,所以想說如果可以認真使用就好了!

結果只抽中試用組合,不過我看他們家的BB霜很不錯的樣子,
一直也是想試試的啦!


4款試用品如下:


1)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膠EX:
我是完臉後馬上就塗上了,想說看看那威力。
塗上凝膠感覺後像是有層膜在臉上,像膏狀面膜的感覺,
但我覺得挺保濕,持久度也高!第二天還是水嫩水嫩的!
晚上使用真的不錯啊!(白天要上底妝我會看狀態使用)
然後,最近臉超級容易過敏,紅紅掉皮屑,用這個有舒緩到。
不錯!


塗後皮膚有水亮的感覺
(V_V我臉最近都紅紅的)




是白色的凝膠狀



2) 超淨透卸妝凝膠 :
這個質感很特別...它不像一般卸妝用品般好推,可能是質地濃稠的關係?
雖然如此, 它還是卸得很乾淨的。


3) 超淨透潔顏乳 :
很容易弄出很多泡泡,不過洗後會覺得有點乾


4)美顏銀燦BB霜 :
這個是那天在活動看到很想試的一品,
不知是麻豆膚質很好還是什麼,效果是又自然又遮瑕啊!
結果某一天我臉超級過敏,但又要出門,所以選了這支來使用,
超遮瑕!我還跟大比比說今天過敏很痛苦,他說有嗎看不出來!
真是遮瑕度很高的BB霜啊,挺好推的,塗好那一刻略有妝感,
不過之後變滿自然的,皮膚變亮澤感,個人覺得這是好物!



擠出來是灰灰的, 稠稠的


未推開之顏色





左- 素顏, 右- 上妝
 (SORRY那天過敏凹凸很多)





出門約4小時後回家, 自然!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