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試用> Dr.Cells靚眼睫毛精華液:




這次得到FG的睫毛精華試用~~~因為之前買的都沒感覺,
一直在物色中, 剛好就得到試用了, 真好!!!

測試週期:8週


非常欣賞是廠商給足夠的時間我們試用,
而非2週什麼的, 其實十數天的日子真的看不出什麼來啊!

8週卻真的有感啊!




售價:5ml/盒 NT$1980


最佳適用群族: 
1. 睫毛較脆弱容易斷落者
2. 一般睫毛保養與修復
3. 希望睫毛更美麗者

商品特色:
1. 結合多種天然植物成分萃取複方
2. 提供睫毛滋養
3. 維持睫毛濃密纖長,讓眼神更明亮動人




這刷頭, 跟尋常的睫毛精華有點不同, 它是像指甲油般沾上式,
而非一般像是睫毛刷般去刷的。

個人覺得各有好處, 這種能特別滋養到睫毛毛孔,
直接接觸像是塗藥般, 而且很好沾取, 方便易用;
而一般那些應是針對"毛"的部份, 令其更強韌,
對於加速生長個人還是覺得Dr.Cells略勝一籌啦。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用毛筆尖塗上啦,
個人塗完後, 還是覺得像以前用完眼睛有點癢癢的,
應是精華液起作用了, 所以我都只好臨睡前才塗,
不用打開眼睛比較不會癢然後想揉 (笑)



2013/2/11 第一次使用前睫毛:



其實我睫毛一點都不短, 只是覺得還沒有到達超長的地步(貪心)

加上, 我愛化濃濃的睫毛膏, 既夾它, 又塗很多層, 或偶會貼假睫毛,
這對睫毛很傷害, 變得脆弱容易掉, 又容易折斷啊~~~~
如果沒有好好護理它們 (如我), 例如卸妝手勢不好,睫毛就很容易掉,
而脫落的速度比生長快, 睫毛就會疏疏落落啦~ (哭)


下睫毛近年都比較弱, 下眼尾幾乎都不明顯沒什麼毛啦~
化妝時靠塗睫毛塗打底都起不了作用, 因為連毛都沒了
(哭AGAIN)



使用4週後效果:


有變長變濃了!




FINALLY, 使用8週後的效果:





整體有變長了! 尤其眼尾更明顯,
變得有根根分明, 像扇子之感 (這大概要睫毛長才能有的效果吧HEHE)
而且, 睫毛變強韌比較不容易掉, 之前每次卸妝看到珍貴的睫毛落下,
都會覺得非常心酸~~~!



而下眼睫毛有變長了~~~看到嗎???
眼尾較稀疏的部份陸續有小毛長出來了~開心!!!



記得2011年要做好友其中的伴娘前, 我跑去美容院熨過一次睫毛。
竟然熨失敗了, 整個型超級難看的, 甚至連假睫毛也戴得很困難!
結果等了幾個月, 毛是有長變正常點, 但卻變弱了, 直到之前都沒改善!
一直引以為傲的長長眼睫毛搞成這樣, 真的太痛苦了!

而這次試用感覺很良好, 雖然還是需要些時間用心去塗,
但效果真的不錯, 整體真的有改善呢!
我也真的要好好珍惜我的寶貝睫毛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