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JILL STUART Vanilla Lust 香水:


買到了買到了!

在香港已虎視眈眈的香水~~~
第一次聞已覺得喜歡, 然後先後多次去試噴, 感覺一下,
就越來越來要, 但有點小貴! 加上家中香水還有~


------------------------------------------------------------------------------
前調:杏仁糖、焦糖、椰子 
中調:茉莉花瓣、勝開小蒼蘭、水蓮木、柑橘花朵、水蜜桃、覆盆苺 
後調:檀香、純真香草、麝香
------------------------------------------------------------------------------


聞了這個心情會變好, 覺得自己很綿軟的感覺,
記得第一次對香水有感覺是12歲聞到的CK BE, 白麝香~
(直到現在還是愛, 大比比有在噴)
中間其實也很愛超甜的味道, 花香/ 太媚惑的不愛。
從讀POLY開始噴ESCADA, 他家出的都是香香甜甜的~
不過他家好像賣完就會絕版, 買不回來了!
也有買過DEMETER的STRAWBERRY ICECREAM<<<這超甜!

有人說VANILLA LUST覺得太濃, 但個人覺得不會耶~ 
而且超持久的, 有天試噴完, 第二次穿回那衣服還在~
我不喜歡不持久的香水, 我希望全天保持香氣, 
就算很好聞也不大會買。(如ANNA SUI那些, 雖然也買過幾支)


2012/12在香港 HK$640, 當時還送一個4ML的小香水。
但到要買時又錯過了....結果一直都在觀望...
台灣標價NT$2680, 又沒東西送...作罷。
到在網拍看到, 也要$21XX...
結果, 在成田機場最後一刻有看到, $6800YEN,
就決定要買下來了! 
(回來算算好像跟網拍差不多, 如果換算HKD就是$540才便宜, 囧)



SORRY急著PO文, 所以沒認真把它拍得很漂亮~



其實本來是滿6000YEN送小唇蜜的 (正貨一半SIZE), 挺吸引, 
台灣機場好像什麼都沒送。
後來看到有小SAMPLE, 就鼓起勇氣問櫃姐能否送這,
她的英文超級破, 大比說不知她為何能在機場工作?
* 題外話, 我們回程機位CHECK IN那地勤英文非常好, 沒口音!
然後輾轉她好像懂我意思, 說好吧換了小香水給我! 

轉圈圈~~~

因為錢都幾乎花光了, 只剩下4000 YEN, 
所以剩額就用銀聯刷~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用的恒生銀聯貴不貴!
不過才$2XXXYEN還好吧!





我都珍惜著噴啊~ 50ML可以用多久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