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植村秀 冰紛糖霜唇頰彩:




這是植村秀最新鮮熱辣的商品啊, 冰紛糖霜唇頰彩~~~




話說去年2013聖誕村上隆限量天使唇頰露應該是試水溫之作吧, 
賣得相當不錯啊, 真是又好用又漂亮!
(其實我也還比較喜歡用擠壓的方式比較衛生呢) 






















其實這天使唇頰露賣完我真的有失落了好一陣子啊,
幸好SHU家好像有聽到我的心聲, 竟然出來一整組呢!

開心!


>>>實品模樣, 就如它家的唇蜜大小吧



一共有十色選擇, 滿足各方需要。

實在是花多眼亂啊~



CR 01
AT 01
AT 03
AT 02
PK 01

CR 02
CR 03
PK 03
CR 04
PK 02










>>> 未推開的顏色

<第1排> CR 01 / CR 02 / CR 03
<第2排> AT 01 / AT 02 / AT 03
<第3排> PK 01 / PK 02 / PK 03 / CR 04

* 注意: 第三排最右那色應是 "CR 04"



其實每個顏色我都滿喜歡的,
可能個人比較喜歡飽和度高的妝品, 嘻~

目測心水色: AT 02, PK 01, PK02


>>> 推開後的顏色 (非常好推開非常好上色)

<第1排> CR 01 / CR 02 / CR 03
<第2排> AT 01 / AT 02 / AT 03
<第3排> PK 01 / PK 02 / PK 03 / CR 04

* 注意: 第三排最右那色應是 "CR 04"



喜歡這產品的原因是因為它真的很好上色, 飽和度很高!
尤其唇部, 近來流行濃艷的顏色和妝感,
我覺得如果想要最飽和的顏色, 還是用唇刷來上最好。


* 有人可能覺得用刷上太工整, 
那麼最後就用棉花棒把唇線推鬆就好了。
直接把唇膏擦在唇上當然也是可以的, 
但個人覺得用刷上還是飽和度滋潤度最好的,
最少SHU家的唇膏我覺得是這樣啦。


可是, 如果動輒都要用唇刷, 真是有點麻煩,
而這冰紛糖霜唇頰彩, 就可以解決我這懶惰的問題啦,
除了可以用其挖棒使用, 用手指也是可以很輕鬆塗上囉~



它的質感是粉霧狀的, 
那就正好可以好好的同時塗在臉上當作腮紅使用啦。
建議先點在手背上用手指/ 海棉推開,
然後再一層層刷在臉上。
(這是我個人的做法啦, 不知官方說法是怎樣的呢?)

我昨天試用時是用指腹的, 我覺得有點難推很均勻, 
後來再用海棉上好像比較好

(我想是第一次使用不是太習慣, 所以才覺得用指腹不均勻吧,
其實再試之後發現其實很好推啦嘻嘻)


同樣地, 用在唇上我也是用指腹, 這個就毫無難度很好上啦~
其實粉霧狀的比油亮狀的保濕度一定相對沒那麼好了,
(但其實它又完全說不上很乾, 只是沒那麼保濕吧)

所以用之前先用護唇膏, 或是上了唇頰彩後再加護唇液,
再或者把護唇液+唇頰彩一起混著使用就沒問題了!

P.S. 上飽和色之前唇部角質請先好好做妥,
不然有一絲絲死皮/ 深深唇紋多尷尬呀!





>>> 這是試用AT 02的效果~ 唇+頰
最近很想帶一支較深的紅色啊~
所以這色實在很合心意!


>>> AT 01 , 算是最正紅的顏色, 不過它還是帶一丁點的橘


>>> CR 02, 看似以為會淡, 但因為飽和度高所以也挺好看的,
適合眼/腮紅妝感較重時用的較淡唇色 ;)


給我一些時間, 希望我能盡快把全十色試完~呵呵呵
(我是逼不及待想要先介紹這最近很喜歡的妝品,
所以其他試色圖隨後會補上)


售價: NT$800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makeup/lip-gelato/TINT_IN_GELATO.aspx




0 omments: